平凡:全球都要起诉江泽民

纷繁复杂的世界,时间在飞快的流逝,我们需要认真的面对世界的变化。就目前而言每个人都是被害人,大家都是被邪恶的江泽民耍弄了,当然他是为了一己之私,因妒忌而作恶,迫害修炼人,其结果是每一人都因为他的恶行而受到伤害。

首先是修炼人,被残酷的迫害,有的被劳教,有的被判刑,还有的被活摘器官,甚至还有尸体被作成标本……这罪恶是罄竹难书的。然而普通民众也是在罪恶的覆盖之中,他们为了这非法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全面的违反法律法规,造成全面法制大倒退,现在国内那些冤假错案多数都是他们破坏法制的结果。法制都被破坏了,那规则就更不用说了,再加上他放纵人的私利,造成了国内的人大多数是为私为己为利益,道德急剧下滑,人人都参与制假造假,欺骗、谎言随口就来,已经是人人为近敌,暴力威胁、谎言欺骗、娱乐洗脑,真正的把国人都推向了毁灭啊!世界其他地区的人,很多人则是因为这场邪恶的迫害而不能正面认识法轮功而失去机缘…

冤有头债有主,所有这一切都是应当归罪于江泽民,他是这场邪恶的始作俑者,所有人都应当向他兴师问罪,只有制裁他才是世界发生转变的转折点,历史在继续,它不会为罪恶留名,华夏大地上正在席卷起诉江泽民的浪潮,所有清醒明白的人都会加入到这一潮流中来,铲除这个邪恶的蟾蜍,迎接新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