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吳文昕:被迫害中法輪功洪傳全歐洲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訊】5月15日,國際人權協會理事吳文昕先生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演講,向各方介紹法輪功在歐洲的洪傳和歐洲政府、各國首腦對法輪功的態度,他表示了解真相才能做出正確選擇。

演講中,吳文昕先生介紹,最初法輪功在歐洲只有少數的幾個人修煉,23年過去了,如今法輪功洪傳歐洲40多個國家,修煉者成千上萬,而中共當局對法輪功鋪天蓋地、集中所有電視、電台、報紙、使領館的力量進行的抹黑宣傳與打壓,並未影響法輪功洪傳歐洲,因為人們在了解什麼是法輪功後做出了自己的選擇。

與此同時,中共在中國大陸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累累罪行,陸續在國際社會曝光,在了解中共實施的種族屠殺一般的罪行後,歐洲政府與政要做出了他們的決定。

德國總理默克爾在獲選就職的最初就寫信給德國法輪大法協會,表示支持信仰自由,歐洲議會更是領先全球,成為第一個做出決議,制止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議會。吳先生表示,現在歐洲議員們努力研究的方案是怎樣能制止中共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怎樣制止中共的暴行。

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三週年,5月15日,來自全世界50多個國家、200多個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共八千三百多人齊聚紐約市曼哈頓2大道47街聯合國總部前的達格•哈瑪紹廣場公園(UN 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舉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聲援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盛大集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