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特別報導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世界法輪大法日特別節目,今年的5月13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3週年,也是第十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獲得各國政府、各族裔民眾的褒獎和尊敬,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全球各地也共襄盛舉、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

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各地歡慶

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幾天,約47個國家和地區的八千多名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舉辦各種慶祝活動,今天一早盛大的排字活動在長島展開,而各族裔學員在時代廣場,中央公園的煉功更是吸引了許多人駐足觀看,和法輪功學員共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舉。

軍樂、腰鼓、祥和的功法表演,超過200多名溫哥華法輪大法學員在市中心藝術館前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大法弘傳23週年。

雄壯的鼓樂聲中,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拉開了慶祝活動的序幕。

法輪大法學員 Maria Centurion:「我學習了煉功動作,感到身體健康,變得更強壯,很有活
力。」

活動現場學員們還進行了功法展示,讓民眾近距離了解法輪功。

來自大華府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白宮南側的公園草坪,慶祝「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小弟子李紫蓮:「有時候早上會睏嘛,一煉功,上學的時候就會精神很多。考試的時候不會出錯,很精神。」

美國密西根大學的安娜堡主校園內,有一群法輪功學員正在繁忙的路口旁平和地煉功。

慶祝活動以集體煉功開始,吸引了不少遊人駐足。有些人當場認真學起了功法動作,更多人閱讀著傳單資料想了解法輪功。

學員們精心準備了各式舞蹈、樂器演奏、歌唱、武術及唐鼓等節目,以表達感恩之心。

「法輪大法好」的歌聲在埃菲爾鐵塔前迴盪,這是法國法輪功學員在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祥和的法輪功功法表演,吸引路人和學員們一起煉了起來。

下午1點,在天國樂團的帶領下,遊行開始。路人駐足觀賞,拍照留念。

艾米是修煉3年的學員,她修煉法輪功後有很大的改變。

艾米•鄧肯:「(法輪大法)使我成為一個更幸福、滿足的人。以前每天都生活在緊張和壓力中,現在感到發自內心的充實。」

在清涼的午後,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芳林公園,熱烈慶祝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並以最崇敬的心情恭賀李洪志師父64歲華誕。

新加坡法輪功學員雪莉:「我是雪莉,來自新加坡。我修煉大法已經九年了。自修煉以來,我學會了向內找,而不是向外找。這讓我的生活更加和諧,而且我能夠以更慈悲的心態對待一切。」

來自南韓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南韓首爾最中心的光華門開放市民廣場,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3週年紀念日及第16屆世界法輪功大法日。」

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自發地彙集東京,慶祝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香港法輪功學員煉功、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雄壯的鼓號聲,天國樂團引領遊行隊伍前行,將近四百位法輪功學員,展現莊嚴祥和,讓經過隊伍的民眾,印象深刻。

法輪功學員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為日月潭增添溫馨、熱鬧的氣氛。

法輪大法日 紐約排字煉功集錦

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幾天,約47個國家和地區的八千多名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舉辦各種慶祝活動,今天一早盛大的排字活動在長島展開,而各族裔學員在時代廣場,中央公園的煉功更是吸引了許多人駐足觀看,他們和法輪功學員共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舉。

法輪大法 洪傳世界23週年歷程

正值第十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世界23週年,全球修煉者超過一億人,回瞰23載珍貴的資料畫面,我們帶您回顧法輪大法在中國洪傳、到走向世界的歷程

全球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先生節日好

二零零零年,海外多國法輪大法學員共同協商,將「法輪大法」開傳的日子—5月13號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法輪功學員表示,李洪志大師不求任何物質回報,只能發自內心的道一聲感激,並希望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給更多人受益。

世界法輪大法日 各國政要齊慶賀

「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各國政要也紛紛致以賀信與褒獎,感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巨大貢獻。

修煉者的故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教授Lucia Dunn

從毗鄰北極的俄羅斯到接近南極的新西蘭南島,從氣候寒冷的北歐到赤日炎炎的南亞,跨越美州、歐洲到亞洲,不同的宗族、文化、語言,不同年齡、階層,都有法輪功修煉者的身影,下面我們就走進一位經濟學教授,了解他的修煉故事。

我的名字是Lucia Dunn,我是一名經濟學教授,任教於俄亥俄州立大學,俄亥俄州哥倫布市。

我修煉法輪功將近15年了,到今年秋天就整整15年了。我從修煉法輪功中收到的最大好處就是,大法改變了我的心。大法賦予了我更清晰的視界,人生為何,生命的意義是甚麼。我開始用真、善、忍指導我的生活,一切就都發生了轉變。我家裏所有事情都更加幸福快樂,我的家庭更加和睦了,他們都發覺我更變得更加容易相處。我覺得我的學生因此受益很多,我的研究工作也受益了。當我變得更加關愛他人,我會想到我的學生,更加願意為他們而做好我的工作。我感到所有方面都變得更加有效率,因為我的心態更加平和了。

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在2006年被曝光,為揭露迫害,我傾注了很多努力,年復一年。在醫生反強摘器官協會的發起的請願書中,我們收集了成千上萬個簽名,並每年提交給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我們發放傳單給人們,並訪問國會講述迫害,很多人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們必須要把迫害揭露出來,人們才能了解真相。

我想對李洪志師父說:「謝謝您!謝謝您!謝謝師父!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走上返本歸真路 名校女博士體驗高深科學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有兩位名校女博士,分別擁有醫學博士和工學博士學位,她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十七年了,她們又有怎樣的故事呢。

畢業於中國協和醫科大學的高美霞博士,因為自幼體弱多病,而選擇了從醫之路。然而不論是西方醫學,還是太極拳等健身方法,都沒有對她產生根本性的幫助。在修煉法輪功後,她的身心都發生了巨大改善。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生物醫學研究人員高美霞博士:「我煉了法輪功一個月之內,我的胃病就不翼而飛了,而且從1998年到現在已經將近17年了,我再沒感冒過,這就是一個奇蹟。我一個人出國的時候,我們家裏人都很放心,就不再擔心我的健康問題了,更重要的是,我的心態越來越平和、豁達,所以我的同學都說,我總是很快樂、充滿了陽光。所以法輪功對我的身心改善都是非常大的。」

從事基礎醫學研究的高美霞博士認為,法輪功修煉其實是更高深的科學。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生物醫學研究人員高美霞博士:「很多人都覺得,氣功好像跟醫學是相左的,甚至他就覺得是一種玄學啊,甚至是迷信。但是我自己親身實踐以後,我真的不是這樣的認識。我覺得他是真正的科學,但他和我們現在從事的工作並不矛盾。就我們日常做的這種基礎醫學的研究呢,它其實是科學的一個方面。但是像法輪功這樣的氣功呢,他是科學的另外一個層面,或者是說更高的科學。因為我們也都知道,大家都說』實踐出真知』嘛,你自己要是真正走進法輪功修煉以後,你才發現,他其實是實實在在的存在。」

邵欣博士是在喬治亞理工學院就讀時,從同學那裏了解到了法輪功。

亞美商會總裁邵欣博士:「當時覺得很自然地就接受了,因為我讀《轉法輪》,講宇宙有一些法理——真、善、忍,做好事,有好報,就很簡單的一些道理,我就覺得很自然地就接受了。」

邵欣博士現在是一家非營利組織的總裁,致力於為大華府地區的亞裔商業主提供發展機會。同時,她還是三位孩子的母親。她說,修煉法輪功能幫助她在繁忙的生活工作中保持一份平和的心態。

亞美商會總裁邵欣博士:「我覺得最大的幫助,就是讓我心裡很平和。看待事情、平常接人待物、處理各種各樣的事情,都會用他來做指導,就是我自己覺得心理上一直很平和,不會因為現在很多的事情弄得心情很浮躁啊,或者很焦慮。非常有幫助。」

因為修煉大法而得到全新人生的兩位修煉者,都對她們的恩師有著無盡的感激。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科研人員高美霞博士:「我修煉法輪大法以後,對我們師父的這種感謝呢,不是一句話能表達清楚的,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呢,我不僅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更重要的是,他給了我一個全新的人生觀,讓我能夠非常豁達、平和地對待人生裡面的各種各樣的事情,我覺得我活得更充實、更幸福,所以我真的是非常感謝師父。」

亞美商會總裁邵欣博士:「謝謝師父傳給我們這麼好的法,讓我們身心得到提升,希望我們能做得更好,不辜負您的期望。」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科研人員高美霞博士:「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林海華盛頓DC採訪報導

法輪大法日 大陸學員遙寄賀卡表心願

當海外各國法輪功修煉者,以聲勢浩大的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同時;法輪功的發源地——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仍面臨著持續16年的高壓迫害,他們也將感激李洪志先生的心情,繪製成一張張賀卡,於無聲中,傳遞著堅持正信的決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