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加拿大總理及政要祝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加拿大總理及政要祝賀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1992年在中國傳出後,目前已經洪傳到了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民眾因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各級政府,包括加拿大總理和聯邦部長們都給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3週年。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加拿大總理和多位部長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的基本理念「真、善、忍」,與加拿大的理念產生強烈共鳴,通過弘揚「真、善、忍」理念,法輪大法在加拿大喜聞樂見,讓加拿大民眾受益無窮,他們由衷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對加拿大的巨大貢獻,並表示加拿大將繼續捍衛信仰自由。

據了解,這是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連續第10年為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

浙江麗水強拆十字架潮再現

浙江強拆基督教教堂十字架的行動最近又重新上演,麗水市至少有十餘家教會的十字架,在最近兩週被拆,同時,還有多家教會收到了當地政府的通知,要求在5月10號之前拆除他們教堂上的十字架。

最新的一起十字架被拆案發生在5月5號,當天,縉雲縣壺鎮一家教會教堂的十字架被拆下焚燒。在此之前,4月30號,春田縣溫溪鎮還有12間教堂的十字架被強拆,期間省政府還派人到場監督。

浙江當局強拆教堂十字架的舉動始於2013年,政府以「三改一拆」的名義,指十字架是違章建築,兩年間,數百間教堂的十字架被拆除。今年中共「兩會」期間,浙江當局曾宣佈停止拆十字架運動,但最近又有消息說,強拆行動將延續至2016年。

上訪訓誡中心再現 河南訪民被虐20天

河南商丘縣「被精神病」訪民陳欽華,在失蹤20天後,目前終於有了下落。

據大陸「民生觀察」網站報導,陳欽華4月11號被當地政府從北京豐臺區綁架回原籍後,關進了「上訪訓誡中心」,期間,截訪人員將他的手腳24小時拷在老虎凳上,持續15、6天,後來又用鐵鏈子將陳欽華像栓狗一樣拴在老虎凳上,晚上也只能睡在地上,直到4月30號,他們再將陳欽華戴上黑頭套,拉出「訓誡中心」扔到路邊。

報導說,河南省的多處「上訪訓誡中心」迫於輿論壓力,去年已經摘牌,現在時隔不到一年,這種黑監獄又死灰復燃。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