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加拿大总理及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加拿大总理及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1992年在中国传出后,目前已经洪传到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民众因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5月13号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加拿大各级政府,包括加拿大总理和联邦部长们都给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出贺信,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3周年。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加拿大总理和多位部长在贺信中说,法轮大法的基本理念“真、善、忍”,与加拿大的理念产生强烈共鸣,通过弘扬“真、善、忍”理念,法轮大法在加拿大喜闻乐见,让加拿大民众受益无穷,他们由衷感谢法轮大法修炼者对加拿大的巨大贡献,并表示加拿大将继续捍卫信仰自由。

据了解,这是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连续第10年为法轮大法日发出贺信。

浙江丽水强拆十字架潮再现

浙江强拆基督教教堂十字架的行动最近又重新上演,丽水市至少有十余家教会的十字架,在最近两周被拆,同时,还有多家教会收到了当地政府的通知,要求在5月10号之前拆除他们教堂上的十字架。

最新的一起十字架被拆案发生在5月5号,当天,缙云县壶镇一家教会教堂的十字架被拆下焚烧。在此之前,4月30号,春田县温溪镇还有12间教堂的十字架被强拆,期间省政府还派人到场监督。

浙江当局强拆教堂十字架的举动始于2013年,政府以“三改一拆”的名义,指十字架是违章建筑,两年间,数百间教堂的十字架被拆除。今年中共“两会”期间,浙江当局曾宣布停止拆十字架运动,但最近又有消息说,强拆行动将延续至2016年。

上访训诫中心再现 河南访民被虐20天

河南商丘县“被精神病”访民陈钦华,在失踪20天后,目前终于有了下落。

据大陆“民生观察”网站报导,陈钦华4月11号被当地政府从北京丰台区绑架回原籍后,关进了“上访训诫中心”,期间,截访人员将他的手脚24小时拷在老虎凳上,持续15、6天,后来又用铁链子将陈钦华像栓狗一样拴在老虎凳上,晚上也只能睡在地上,直到4月30号,他们再将陈钦华戴上黑头套,拉出“训诫中心”扔到路边。

报导说,河南省的多处“上访训诫中心”迫于舆论压力,去年已经摘牌,现在时隔不到一年,这种黑监狱又死灰复燃。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