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蓋彌彰 江澤民偽造生父家世履歷露餡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大陸微博上突然熱傳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被抓的消息,不少網民競相轉發或跟帖議論。相關貼文罕見持續兩天未被刪除,引發輿論關注。日前,海外有江派背景的中文媒體蹊蹺發文,重提前年在中國大陸出版發行的《江澤民與揚州》畫冊,宣稱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在日本侵華期間「拒不到偽政權中任職」。早前,外界多方面的資料證實,江世俊在1940年代以江冠千之名投奔汪精衛,曾出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是真正的漢奸。輿論認為,在當下「捉江」的呼聲從海外向中國大陸蔓延的背景下,海外江派媒體這個「此地無銀」的舉動,恰恰透露出江澤民目前處境「高危」的訊息。

今年4月3日中共當局宣布周永康被提起公訴,次日(4月4日)大陸微博上突然傳出江澤民一家三代被抓的消息。相關傳聞在微博上被熱傳、熱議,罕見未被網管立即刪貼,而是在網路上持續近兩天後才被刪除。

4月7日,海外中文報紙星島日報突然發文,重提2013年在中國大陸出版的《江澤民與揚州》畫冊,首度打破中共掌控的媒體對江世俊避諱不提的慣例,提及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的簡歷,稱其早年在揚州讀書,與朱自清是同窗。文章特別強調江世俊在「揚州淪陷時期,寧可變賣傢具度日,也不到偽政權中任職。」為江家「闢謠」的意味十分明顯。

據稱,江世俊字冠千,出生於1895年8月,卒於1973年1月,終年78歲。報導中提及江世俊的「全家福」照片時,有意無意把江澤君稱為江澤民的「大哥」。

而據披露的密級史料記載,在抗日期間,江世俊號稱「江冠千」,擔任汪精衛南京日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按照國民政府《懲治漢奸條例》和中共以往慣例,偽軍科級以上公務員,均定為漢奸。

多年來,江澤民一直聲稱自己13歲時過繼給叔父江上青,以此撈取了「革命烈士子弟」的政治履歷。官方也一直宣傳「江澤民由『革命烈士』江上青養大」,卻對江澤民生父江世俊諱莫如深。

據公開的資訊,江上青生於1911年,僅比生於1926年的江澤民大15歲。1939年7月,時年28歲的江上青被亂槍打死時,江澤民正好13歲。為掩蓋身世,江澤民竟然找來一個死人認爹可謂奇觀。

據資料顯示,江澤民從襁褓到上大學,都是在生父江世俊的供養下度過的。1943年,江澤民從揚州中學畢業,來到處於日佔區的南京,在汪精衛政權的中央大學接受高等教育。

據海外媒體的報導,1939年江上青被打死時家裡極度貧窮,江上青女兒江澤慧曾對《江澤民傳》名義作者庫恩回憶說:「在我11歲之前,我唯一記得的就是無盡的貧窮飢餓,家裡沒有多少糧食,有時根本連一點兒吃的都沒有。」

資料顯示,當江上青的兩個遺孤江澤慧、江澤玲正在忍飢挨餓時,江澤民卻在其生父的安排下學習琴棋書畫,在汪精衛政府的中央大學讀書,在南京過著「東圈門裡醉,淮上尋芳翠」的享樂生活。

曾有博客撰文稱,江世俊是老大,江澤民是他的長子。按照中國歷來厚長薄幼的傳統嗣承世俗,長子之子是不能過繼給其弟的,尤其長子之長子即長孫,更是不能過繼給他人的。而且,江上青死的時候中共還未成勢力被叫做「共匪」,當年有錢人江世俊避之惟恐不及,更不可能把自己的長子過繼給一個整天躲在山溝里打游擊的「共匪」。

2014年4月24日,江澤民生身父親江世俊墓碑照突然在大陸天涯、凱迪社區等論壇上瘋傳。墓碑照片上赫然刻著「先父江世俊、母吳月清,子澤民、澤君、澤寬暨諸孫敬立」。從墓碑上晚輩的名字排序來看,江澤民是長子無疑。

據《大紀元》報導,江世俊和朱自清是世交。1944年,朱家敗落,朱潤生輟學在家無事可做。在西南聯大任教的朱自清還曾經給老朋友、時任偽中華民國汪精衛政府宣傳部副部長的江澤民生父江世俊寫信請求幫助,江世俊則將朱潤生安排到宣傳部下屬的偽《中央日報》做見習記者。

中共篡政後,揚中校慶時,朱自清之子朱潤生成了熱點人物。曾有校友問:「朱老,江主席的父親是江上青嗎?」朱潤生搖搖頭笑著說:「哪裡是啊!」又問:「那為什麼報紙上這樣說呢?」朱想了一想回答:「是記者搞錯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