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女孩臉色差 專家教你保養小祕訣

【新唐人2015年03月20日訊】在一年當中人們會碰到兩次皮膚狀態最不好的時候,一個是開春的時候,就是現在。另一個就是從夏季轉入秋季的時候。那麼對於正處於換季時期的愛美女性,應該如何保養皮膚,下面我們一起請專家來教我們一些小祕訣。

最近,紐約的天氣正處在換季的時候,一會兒下雪、一會兒又是晴天,還經常會有寒風迎面而來,實在讓出門在外的女性臉部有些吃不消,那麼如何來保養呢?

Trinity Esthetics美容院李曉京:「春天颳風很多,所以臉會很乾燥,所以建議多喝水,化妝品使用少油保濕的化妝品,這樣保養的話你會讓皮膚保持更好的狀態。」

很多女性會擔心臉部變的粗糙和暗沉,其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角質細胞堆積,讓臉部毛孔內的油脂無法正常代謝,所以去角質、做臉部保養就尤為重要。

Tinity Esthetics美容院李曉京:「最好是能保存15層到20層角質,超過的更厚的角質是要去掉的,這就是去角質的原理,去角質不是全部去掉,要保留適當的角質,才能起到保護皮膚作用,自己做到這樣不容易,因為不專業,建議到專業美容院去護膚。」

一般,女性會在家中,使用簡易的含有磨砂的洗面乳保養,可如果去角質太過了,可能會造成皮膚發炎,專業去角質的美容院則會在特定的去角質保養品之外,搭配儀器,讓臉部美白立即見效。

Trinity Esthetics美容院李曉京:「現在美容流行的趨勢,說實話美國跟韓國比的話是落後的,所以他們使用韓國和其他國家的,現在他們使用得不像以前,光靠按摩和化妝品,現在使用儀器較多。」

如果想要在換季時,也能保持美白健康的肌膚,除了每天在家常做保養外,專家建議,到美容院做護理效果更佳。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