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色情治軍 港媒稱張萬年臨死前吐真言

【新唐人2015年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據港媒近日報導,前軍委副主席張萬年,曾在病危期間反覆稱,軍隊腐敗太深、太黑、太長,他們老的有罪責。外媒曾曝光中共軍隊腐敗,都與江澤民的腐敗治軍有關,特別是江澤民大搞黃色產業,使軍隊從上至下色情泛濫。有分析人士表示,張萬年自認除了軍隊已落馬的腐敗高官外,他們老的都有罪責,其矛頭毫無疑問指向前軍委主席江澤民。

張萬年自認「有罪責」

據港媒《爭鳴》2015年2月號報導,1月14日因肺癌惡化去世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張萬年,曾在病危期間對前來探望的中共前後任高層反覆稱,軍隊腐敗太深、太黑、太長,他們老的有罪責。

張萬年被稱為江澤民的心腹

海外中文網站報導稱,1992年張萬年在濟南軍區司令員的任上,被江提拔為中共軍委委員、總參謀長。1993年6月江再授其上將軍銜。1997年9月後,張萬年出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軍委副主席。直到2003年下台,張萬年一直效命于江澤民,被稱為江澤民的心腹。

2002年11月中共召開十六大,確定江澤民交出黨、政、軍權力的決議。在十六大第四次會議上,張萬年突然提出「 特別動議」,要求與會者同意江澤民繼續留任軍委主席。與會者迫於眾武力威懾,經表決得以通過該動議,江澤民因此順利留任兩年軍委主席,胡錦濤被徹底架空。此事件被外界稱為「兵變」。

江澤民大搞黃色產業

江澤民為了拉攏軍心以保軍權,江以腐敗、色情治國、治軍,以致軍隊貪腐日益猖獗、利益關係盤根錯節。

據外媒2012年曝光,中共軍隊在江澤民的領導下,軍隊前所未有、前所未聞的大搞黃色產業,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泛濫,僅1995年總參三部屬下就有15間娛樂場,編製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

這些色情場所大多是江澤民當軍委主席後興建的,到了97年達到了高峰。還分特級、高級、次高級三個檔次,天天「客滿」。特級的、高級的場所,還配備醫務所,並有高資歷的軍醫服務,還配備有急救用的「直九」型直升機。

工作人員全部是未婚女青年,都經過「政審」從軍警文工團、軍警衛生學校、中小城市黨政機關中挑選出來,再經過文化、文藝、禮儀、社交等培訓過的。

不少地方的軍隊、基地也都搞起俱樂部來,供軍官的在假期、節日也能過過聲色犬馬的生活。這種糜爛的風氣已經嚴重影響了軍隊的士氣。各俱樂部、招待所、渡假村等更發生了女青年被姦污後自殺的事件。

江澤民腐敗治軍黑幕

據外媒2012年曝光,自從江澤民上台以來,拍馬屁成了軍隊里的晉陞捷徑。張萬年、郭伯雄、由喜貴的提升典故,在軍隊中廣為流傳。江澤民從1993年至2004年光上將軍銜警銜就送出79個,至於送出的少將、中將更是如同遊戲,數以百計。

此外,江澤民還放縱軍隊大肆經商,靠縱容軍隊腐敗以收買人心。江澤民想的是這些人在中飽私囊、貪得無厭時依賴自己,對自己感恩戴德,但問題卻由此而一發不可收,軍隊出現了前所未有的腐敗,東南沿海軍隊走私比海盜還猖狂。軍隊走私物品無所不有,甚至包括毒品。

軍隊經商會給軍人帶來更大獨立性,不利於控制,加之在其他官員的強烈堅持下,後來江澤民不得不禁止軍隊經商。禁止軍隊經商正好成為江澤民在軍隊顯示權威的一個好機會。軍隊在經濟上不得不依靠江來撥款,聽令于江。

有海外媒體報導,江澤民時代,軍隊官員因收款問題和瓜分財產不均等問題,屢屢爆出掏槍互相殘殺的醜聞,還有的在酒吧間各以酒瓶擊頭,砸出腦漿而喪命。1998年,湖北某雷達站因涉及分贓不均,發生人為製造大爆炸,死傷一百二十多人。還有在安徽省軍區禮堂因經商糾紛引爆軍隊武警三方混戰,僅軍官就傷亡三十多人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