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女間諜拋出三個字 嚇呆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近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為反腐形勢對其越來越不利,而成為外界輿論的焦點。輿論指出,江澤民的醜聞實在太多,其中江澤民的特務身份和賣國經歷也再被媒體曝光出來。

江澤民的許多風流情事,現在早已傳得路人皆知。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被前蘇聯克格勃曾抓住小辮子,要挾加入蘇聯特務組織出賣中共情報的秘情。

1954年11月江澤民被調往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因為需要學會控制全廠供電系統,要去莫斯科培訓,江首先在長春進行了四個月俄語訓練,1955年3月與12名技術員同赴莫斯科。

在莫斯科斯大林汽車廠,江澤民坐在控制中心的小板凳上耐心地控制供電儀器。這和12年前《大東亞聖戰大展》上的電器設備相差不多,只是規模大些。由於江冠千(江澤民生父,日偽漢奸)的電器愛好,使江澤民與電機結緣,一路走向蘇聯。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1945年蘇聯紅軍分三路突入東北,在長春搜到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當然包括青干訓練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蘇聯克格勃如獲至寶,深知這些文件大有利用價值。這批文件後來果然給俄國帶來近鄰中國廣袤的肥沃黑土。(1999年江澤民被迫將相當40個台灣省面積國土割讓俄羅斯。)

在中共大規模鎮反、肅反運動中,並沒有發現叛徒李士群行蹤。有人稱他因為曾有在蘇聯接受特工訓練的經歷,所以眼看侵華日軍戰敗在即,就溜之乎也。當時陳公博已經跑到了日本,李士群一邊做逃跑準備,一邊竊笑陳太無眼光。日軍如果戰敗自然無法庇護陳,如果日軍能夠戰勝,又何必逃跑?李士群想來想去,覺得蘇聯最為可靠,一旦侵華日軍戰敗,蘇聯就是戰勝國,無論蔣介石還是中共都不會為一個過時的特務和蘇聯撕破臉皮。

1955年正是中蘇開始交惡的一年,雙方已面和心不和。雙方都在對方民族中下手培養間諜。

江澤民在留學蘇聯期間為搞好各方面關係而使出渾身解數,到處吹拉彈唱、講笑話,出風頭。蘇聯情報部門看在眼裡,記在心頭,覺得中共治下會彈鋼琴、拉二胡、懂外語的官員必定曾經家世顯赫、財大氣粗,又是南京人士,說不定是社會名流,甚至是漢奸。於是去檔案館查看是否有江澤民的檔案。一查之下,發現江果然是大名鼎鼎的漢奸江冠千的兒子,於是派出一位色情間諜克拉娃誘江澤民就範。

江澤民見到克拉娃後,不再惦記自己的糟糠之妻,一頭扎進美女克拉娃的懷抱。江澤民與克拉娃兩情相悅之際,克拉娃在江耳邊輕聲說出李士群三個字,嚇得江六神無主。克格勃乘虛而入,給了江一筆錢,除了保證不洩漏他的漢奸歷史,還保證他回國前可以與克拉娃風流相處,唯一的條件是加入克格勃遠東局,負責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各種情報。

江澤民自莫斯科返國後,繼續為克格勃效力。蘇聯當局也信守承諾,未重蹈斯大林五十年代出賣中共東北龍頭高崗的覆轍,沒有暴露江澤民的俄諜身份。

關於江澤民與克拉娃的緋聞報導

《開放雜誌》2004年4月刊報導,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離開莫斯科斯大林汽車製造廠已35年,居然在1991年訪蘇時,要求到該廠舊地重遊,還提出會晤當年的情人、舊同事尼娜。過了35年還沒忘「舊同事」必然有忘不了的原因。

報導說,雖然分別已35年,尼娜已滿頭白髮,但江澤民仍一眼就認出她!在蘇聯解體後,俄國媒體曾報導說,江澤民當年曾追求過單身女郎尼娜,但沒有挑明尼娜是否就是江澤民的女人。報上還刊出江澤民與尼娜及另一位俄國女郎在1955年的合照。

1993年2月2日,著名專欄作家凌鋒撰文《江澤民的情人》揭示,俄國學者彼得.伊凡諾夫說,1991年5月江澤民訪問莫斯科時,也曾去參觀當年他在那裡工作過的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黨媒《人民日報》曾載文說江澤民見到當年和他在一起的職工和他們的子女時,如何熱淚盈眶。

彼得說,就在江澤民參觀工廠時,路過某宿舍,「正好」走出一個女人,見到江澤民就叫:「小江啊!」江澤民一見到這個女人,立即流出眼淚。這個女人名叫克拉娃,據說就是當年江澤民在這個工廠工作時的情人。

彼得說,他和他的同事們分析,這次見面並非偶然,而是克格勃特意安排的。克格勃以此向蘇共領導人表明他們的工作是有成績的。而彼得也懷疑克拉娃本人本來是不是就是克格勃的人,以拉攏或監視當年在蘇聯的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