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勇敢的港人和孩子們再讓愛揮淚!

據新唐人媒體訊:「在佔中三子表示將自首並呼籲抗爭民眾離開街頭後,學生領袖和爭取民主的香港市民誓言繼續在主要道路進行佔領行動。」筆者相信:所有牽挂孩子們生命安全的長者,所有對街頭抗爭民眾安全擔心的人們,所有的保護神,看到他們面對港府不作為的堅持和誓言,看到他們面對紅魔惡黨的勇敢都會動容。他們生命的力量讓愛揮淚!

筆者非常欽佩戴耀廷先生、陳健民先生、朱耀明先生今天要做的事,這是他們應該做的,也是他們自己選擇的抗爭形式。這是他們對站在街頭抗爭的孩子和民眾們表達的最愛,他們是在用自己這種了不起的偉大付出在保護大家的安全,他們呼籲民眾離開街頭就是為了大家的安全,他們仍然是最值得大家尊重的最好老師,他們表達的抗爭形式仍然值得大家借鑒。相反,孩子們的不撤離回應也是一種大愛的回應,這種回應是主動擔當、是在證明老師們的呼籲不能影響他們、是證明他們自己在做。大家之間的愛是相同的,都是在為大家共同的安全考慮,都是想自己多承擔一點,這是你們真正追求的民主精神。你們之間的異議雖然讓人覺得對立、讓邪惡之徒覺得有空子可鑽,讓人看起來驚心動魄。但是,你們的愛是連在一起的,只要你們能夠相互理解,只要你們知道大家是在共同反迫害,任何異議在本質上都無法分割你們這種之間的愛。

其實,筆者雖然不認可三位先生的「自首」理論,但也是很同意這三位老師的呼籲的,也是支持孩子們應該注意安全、離開街頭不安全地點的。因為我看到了那些邪惡之徒在設計大屠殺計劃,擔心孩子們一旦無法堅持和平理念、又無法及時認清和揪出搗亂者,就會給劊子手們下毒手留下借口。

既然孩子們和民眾選擇留下來,那麼這就意味著大家付出的將更多、承擔的風險更大,這是你們非常清楚的。既然這樣選擇了,那麼你們就要做的更多,而不再是目前這種做單一的事情了。那就把你們佔領的地點更豐富起來吧,讓佔領區立刻變成揭露中共與港府搞假普選真相的地方,同時也是揭露警方暴力鎮壓和平民眾的展覽會,把它們的惡行與犯罪事實製作成資料、圖片、展板和紀錄片在佔領區展出與播放,讓那些作惡的警察一進到你們的佔領區,就看到它們自己的犯罪場面圖片和錄像、就看到它們自己的無知與醜陋。並且,邀請目擊者指認畫面中作惡者都是誰,最終把它們告上法庭審判。

我一向不贊同很執著的急功近利做法,更不贊同孩子們面對邪惡之徒採用絕食這種危險做法,中共和港府當局中的那些傢伙,它們都是沒有人性的,它們是不怕誰絕食而死的,它們希望反對者都死了才好呢。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也有相當多的人是採用絕食方式抵制迫害的,結果是導致它們採用野蠻灌食的方法加重迫害、甚至是以灌食為名直接殺死絕食者。也有許多法輪功學員根本就沒有採用絕食的方法,而那些邪惡之徒就放出謠言說他們絕食,然後秘密殺害、活摘器官。

然而,邪惡之徒最害怕它們的罪行曝光,梁振英和那些已經犯罪的警察們目前最害怕民眾採取法律行動,最害怕它們行惡的圖片擺滿大街小巷,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揭露它們犯罪真相的事情,讓民眾一看到警察就與那些圖片上犯罪的傢伙對號。它們一旦被告上法庭被判有罪,它們今後就沒有警察這個工作了、就得進監獄服刑。這是它們最最害怕的。

在筆者看來,香港無政治,梁振英也不懂政治。但是,孩子們還要堅持政治對話的做法,我看到孩子們的執著、看到孩子們抬舉它、看到孩子們純凈的心,就覺得對面的頑石也該融化了吧。可嘆!這些傢伙比頑石更愚頑。它為什麼一定要人家狠狠的砸碎它們呢?可是,它們在和平者面前,沒有人會與愚頑發怒的,它們的去處就是歷史的垃圾堆,

勇敢的港人和孩子們!我為你們的選擇而祝福。我看到世人的愛為你們揮淚,更為你們加油!驅逐紅魔,香港就一定會美好。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論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