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敏感時刻 網易普及江澤民最恐懼的一件事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大陸最大門戶網站《網易》日前突然刊發一篇名為《反人類罪:上級命令非抗辯理由》的文章,詳盡敘述有關「反人類」這一罪行的來龍去脈,大有向大陸民眾普及該罪行的意味。在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反人類罪已經遭全球多國起訴,有的國家甚至已經審判江澤民及幾個黨羽有罪並發出逮捕的國際大環境下,令外界紛紛關注此文所釋放的信號

此篇署名袁曉彬撰寫的文章寫到:反人類罪是指針對平民的攻擊行為,包括謀殺、酷刑、滅絕等11宗反人類罪行;根據《羅馬規約》,國際刑事法庭對反人類罪行使「自動管轄權」,可進行無限期追溯;國際刑事法庭只審判個人,而非國家,量刑與戰爭罪相同,最高量刑為無期徒刑。反人類罪不會因為上級命令而免除責任,只能由本人對自己的罪行負責。

香港危局 百度曝光江澤民最怕罪行

在香港佔中局勢敏感時刻,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不斷解禁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人罪惡,微博上的相關活摘器官留帖也罕有地未被刪除,持續多日。10月7日左右,百度網再次解禁法輪功真相和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的信息。被視為最高敏感詞、被嚴密封鎖長達十五年的法輪功官方網站《明慧網》,近日突然解禁,多期《明慧網》真相傳單「『三退』與平安」信息也被百度釋放,點擊這些傳單,甚至可以直接進入《明慧網》瀏覽,這是江生死博弈中最敏感的議題,也是江澤民集團的最怕。

據海外《大紀元》分析報導:中共江澤民集團通過常委張德江控制的人大、港澳辦和曾慶紅在香港留下的特工、黑幫及媒體相互配合,暴力襲擊及抹黑香港「雨傘運動」,企圖在香港製造全面失控的暴力場面,意圖再由人大動議對香港出軍,以此來糾正習近平「錯誤」,從而在亂中奪取中共最高權力。

目前香港局勢陷入僵局,分析稱,不排除習近平為讓江派在香港收手,點江澤民集團死穴。十八大以來,逢江習激烈博弈時刻,習近平都是用這樣的方式點江澤民的死穴,比如,在今年出現的幾次重大政治時刻,習近平讓中共公安部副部長、鎮壓法輪功的辦公室610頭目李東生下台、讓在國際上被法輪功以反人類滅絕罪起訴的中國政協副主席蘇榮落馬等,江習陣營才能在當時達成短暫的政治平衡。

2014年9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對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進行了關於軍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犯罪活動調查。白書忠供認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批示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

江澤民是首名被外國通緝的中共總書記

2014年2月10日,西班牙最高法院對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發出國際逮捕令,江澤民也成為中共第一個被外國通緝的總書記,以配合調查關於從1980年到1990年期間,人權組織對中共政府向西藏實施種族滅絕的指控。

西班牙法官莫雷諾(Ismael Moreno)2月10日(週一)簽發了逮捕令。原本法院在2013年11月8日便準備簽署逮捕令,但因法律技術問題拖延到今天。逮捕令通緝前中共國家主席、總書記江澤民等,西班牙法庭認為有證據證明其參與了對西藏的鎮壓決定。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第九庭法官奧克塔維奧•阿勞德•拉馬德里(Octavio Araozde Lamadrid)作出歷史性裁決:就江澤民、羅幹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危害人類罪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該倆名中共官員。

在這項裁決之前,阿根廷法院針對有關對法輪功成員遭受酷刑折磨和群體滅絕性鎮壓的指控進行了4年調查。

江澤民集團犯下了這個星球從沒有過的罪惡

江澤民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曾經叫囂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並下密令,對法輪功要「名義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對於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打死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在江澤民這個密令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達到了超乎人類想像的地步,發生了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據《明慧網》署名甄鈞的文章稱:迫害法輪功開始後,中共把法輪功定為頭號敵人,以中共軍隊後勤部為首的軍隊系統層層開動,按照時任軍委主席江澤民的意圖活摘器官,達到「肉體上消滅」的迫害目的。販賣器官這種血腥的買賣,也成了軍隊在江澤民的默許之下,受到鼓勵的生財之路。

將法輪功學員作為活摘器官供體的命令直接來自時任軍委主席的江澤民。中共軍隊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透露,2005年就進行了近萬例腎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2006年達到歷史最高峰,這一年就有2萬例。

從1999年起,僅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帶來的純利潤就可以達到中共軍隊一年軍費預算的規模了。由中共軍隊總後勤部主導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活動,是作為軍事機密被嚴密封鎖的。

歐洲議會緊急決議 震驚中南海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舉行,在會上,以絕大多數的票數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決議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在會上,有數10名歐洲議會議員發表正義言論,強烈譴責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這讓與會的議員更加清楚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細節和真相,最後以絕大多數的票數通過了議案。

歐洲議會最大黨基督教民主黨資深議員特恩‧克蘭先生(Tunne Kelam)表示,據估計中國進行了成千上萬的人體器官移植,超過90%是來自死刑犯。他們中的大多數都來自於法輪功修煉者,在過去14年,十幾萬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逮捕或迫害致死。

據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報導,這項議案震驚中共高層;現任高層為留後路,8天後通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通告中罕見強調其跟迫害法輪功團體有關的三個隱秘頭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