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芮成鋼被抓 董卿跑路?

【新唐人2014年07月14日訊】趙培芮成鋼被抓的新聞通過微博風傳出來,中共允許微博討論,從這點上看,「被抓」起碼是真的。至於芮成鋼上面的人能不能把他撈出來,那是後話了。

其實,芮成鋼出事應該不是7月份的新聞了。2013年12月6日,崔永元正式離開央視,把個人關係轉入傳媒大學了。2014年4月10日,央視開始錄製今年《我要上春晚》第一期節目,主持人董卿卻突然沒了。

關於董卿的去向始終是個謎,外界有兩種傳聞,一個是離職了,這個可能性不大,因為董卿離職也是要在娛樂圈混,不能這麼得罪觀眾。剩下的一種說法是秘密結婚了,去美國生孩子了。女明星都生孩子,董卿至於走的這麼急嗎?可能性更大的是董卿不是去生孩子,而是跑路避禍了。

7月份,芮成鋼被抓,中央二臺出現地震,還有女主播被帶走調查。從整個事件的時間順序來看,央視出事是2013年底的事情,後臺比較硬的崔永元軟著陸,董卿上面有人先跑路,芮成鋼上面不夠硬被抓了,等待被撈。

從嚴格意義上講,芮成鋼和他的前輩崔永元一樣,都是中共通過央視塑造的精英形象。崔永元通過《實話實說》走到臺前,《實話實說》以暗訪揭露社會陰暗面而聞名大陸。這裡注意一點,是社會陰暗面不是中共的罪惡。

當中共需要崔永元出來作惡的時候,崔永元照做不誤。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之後,崔永元配合中共製作了污蔑法輪功的節目,甚至製作VCD在中國販售。《實話實說》轉身成為中共迫害中國人的工具了,百姓被騙得一愣一愣的。

芮成鋼這樣被中共塑造出來的精英,其實就是「貪腐精英」,在江澤民貪腐治國裡面混出來的精英。這種精英們打扮的人模狗樣的,人前吆五喝六的。只要他們幫著作惡,中共就允許他們貪腐。但是內斗中,卻因為貪腐被牽連,不能不說是報應呀。孔子的「君子固窮」,才是知識份子的立身之道。

對於央視來說,走了崔永元、芮成鋼和董卿之後還是那個央視,還在替中共洗腦百姓。美國人受到英國人的壓迫,有了華盛頓先生和《獨立宣言》,「人人生而平等」天下流傳。中國人被中共壓迫了60年,卻希望「嘉慶扳倒和紳」,這是不行的。我們也需要脫離中共的「清宮戲」,找尋我們的《獨立宣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