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梁振英女自殺? 網上貼出疑似割脈血腥照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梁振英近日休假,但住在英國的女兒梁齊昕,25日在臉書貼出疑似割脈的相片,不過照片其後被撤下。香港特首辦回應稱不作評論。

香港時間周三(25日)早上約10時,梁齊昕的臉書貼出疑似在浴缸拍攝的左手相片,手腕有兩道血痕,並留言「Will I bleed to death ?」(我會不會流血至死?)。

之後有人留言問她發生什麼事?亦有人說自己也患有抑鬱,明白她的情況,叫她要堅強;但亦有惡言相向和譏諷。

二百五的看法:俺爹是特首,俺也有特手。

約一個小時後,梁齊昕的臉書再上載一張右手手背滿是紅色疑似血液或顏料的照片,留言「I love blood」(我愛血)。雖然又有不少人在追問,但梁並無回應。

《明報》向特首辦查詢事件,對方回應稱「本辦不作評論」。其後,梁齊昕的臉書亦撤下這兩張照片。

據報導,梁振英至27日離港休假,據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25日在電台透露,梁振英是離港參加女兒的畢業禮。

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曾在今年3月初質疑「劉進圖遇襲事件跟新聞自由有何關係?」,引起藝人杜汶澤在facebook向她「開火」,罵她無知、冷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