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梁振英女自杀? 网上贴出疑似割脉血腥照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香港特首梁振英近日休假,但住在英国的女儿梁齐昕,25日在脸书贴出疑似割脉的相片,不过照片其后被撤下。香港特首办回应称不作评论。

香港时间周三(25日)早上约10时,梁齐昕的脸书贴出疑似在浴缸拍摄的左手相片,手腕有两道血痕,并留言“Will I bleed to death ?”(我会不会流血至死?)。

之后有人留言问她发生什么事?亦有人说自己也患有抑郁,明白她的情况,叫她要坚强;但亦有恶言相向和讥讽。

二百五的看法:俺爹是特首,俺也有特手。

约一个小时后,梁齐昕的脸书再上载一张右手手背满是红色疑似血液或颜料的照片,留言“I love blood”(我爱血)。虽然又有不少人在追问,但梁并无回应。

《明报》向特首办查询事件,对方回应称“本办不作评论”。其后,梁齐昕的脸书亦撤下这两张照片。

据报导,梁振英至27日离港休假,据行政会议成员叶刘淑仪25日在电台透露,梁振英是离港参加女儿的毕业礼。

梁振英的女儿梁齐昕曾在今年3月初质疑“刘进图遇袭事件跟新闻自由有何关系?”,引起艺人杜汶泽在facebook向她“开火”,骂她无知、冷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