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越南排華 中共文宣軍隊大騙局

【新唐人2014年05月19日訊】趙培:我們這個星期要說中共的外交矛盾爆發了。在越南排華的時候,中共的反應就集中表現了這種矛盾的爆發。越南和中共的矛盾是中海油在西沙開發石油引發的。越南與中共同屬共產文化,做法與中共挑動反日遊行一樣,就是煽動仇恨。微博上有人就說,這次越南先是在電視上煽動仇恨,然後排華暴亂中也是一個退伍軍人的記者帶頭。中共的反應就是十分不靠譜。

首先,中共對華人見死不救。中共的南方航空公司把機票從2000多人民幣漲到6000多,發國難財。這個時候,台灣外交部和交通部協調航班接回台灣國民。

其次,中共文宣、軍隊聯合騙中國人。在中共對華人不管不問受到國內譴責的時候,中共放出消息說,準備包機和派輪船接人,這是5月18號的事情,反華暴亂早就過去了。很多人可能覺得聊勝於無吧。你又錯了,在越南的中國在微博揭露說,這次的輪船根本不是中共的船,而是某工廠接自己工人的。中共大使館讓其他民眾自己想辦法。

在越南排華暴亂中,中共的軍隊配合演戲。越南排華結束後,中共在中越邊境集結軍隊。海外替中共鼓吹的媒體說是,中共當了一把男人。又是演戲騙人的,光說不練假把式,外交部都跟越南人合作了,你覺得它能打嗎?

再次,中宣部替越南維穩中國人。極力封鎖消息的傳播。當排華暴動被日本媒體披露的時候,中共在報導天安門儀仗隊裡面出現女兵、貪腐官員家裏抄出了上億人民幣。當中國人知道排華事件之後,中宣部迅速拋出明星黃海波嫖娼一事轉移視線。

中共外交部極力替越南辯解說是,抓了多少鬧事的。你如果是中國外交部就應該說,我們死了多少人,你應該開放大使館保護中國人,別只會抗議。

最後,中共軍方唯恐華人被殺的不夠多。在越南人殺中國人的時候,中共的總參謀長在美國說,中共對油井的利益寸土不讓。這是在給排華暴亂火上加油呀。有本事你派軍艦去把中國人接出來,你再說這個話也來得及。

值得深思的是,中共對待越南態度與菲律賓、日本、美國形成鮮明的對比。如果有任何中國人在美國與警察又衝突了,中共是口誅筆伐,引發全國的反美情緒,為甚麼中共現在要替越南人維穩中國人呢?

理由很簡單,中共經常說的核心利益不是中國人的利益,而是中共“保黨”這個核心利益。挑動國人仇恨日本、菲律賓也是讓國人仇恨美國,真正的目的是讓國人仇恨自由、法治這些普世價值,用仇恨的黨文化控制中國人。越南背後的老大是俄羅斯,中共邪黨現在也需要俄羅斯的保護,它怎麼能站在中國人的立場上去與越南為敵呢?這也是中共的第三個不可調和的矛盾,外交上與普世價值為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