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同一天預示:江澤民集團已經走入末日

【新唐人2014年2月1日訊】二零一三年一月七日,中共新任黨魁習近平在全國政法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堅持依法治國的基本方略,全力推進平安中國、法治中國。同一天,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公安部部長孟建柱也在會議上宣佈:中國將在今年停止使用勞教制度

勞教制度是毛澤東在上世紀五十年代,仿效蘇聯建立的懲罰異己的產物,專門對付那些所謂「不聽話的人」。然而勞教制度是完全非法的,因為它不經過法律程式,政府說那種行為是不對的,你就不能去做,做了就是它的異己。中共的勞教制度與中共的政策密切相關,這就使得中共在推行自己的政策時,無論多麼邪惡,都可以暢通無阻。

勞教制度在歷史上的爭議始終很大,特別到了上世紀八、九十年代,人們的法律意識在逐漸增強,要求廢除勞教制度的呼聲非常高。一些專家也從法理的角度剖析勞教制度的危害和取締的必要。可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一開始,勞教制度又一次被派上了用場,大量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理由的被劫持到勞教所迫害,勞教所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基地。如果沒有勞教制度和勞教所,中共大規模的迫害法輪功還真是相當困難。

習近平與孟建柱在同一天的表態一公佈,專家們就看到了,新的中共領導人正在與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流氓集團作切割。他們的表態透露出他們不願為江澤民流氓集團繼續迫害法輪功作政策、行政和資金上的支援,而且還透露出有主動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意思。

江澤民流氓集團對中共上層在這一問題上的表態所作的調整也很明顯,就是將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直接非法判刑。這從明慧網上報導的案例中可以鮮明的看出這一點。

本來非法勞教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已是非法的行為,而直接對他們判刑更是非法的。然而江派人馬已無暇顧及這一點,要繼續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它們只有這一種選擇,就是繼續違犯法律。而主導這一切的就是專職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其首要人員就是「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勞教所制度被正式廢止。而實際操控迫害法輪功的江派人員李東生也已於十二月二十日被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進行調查。而就在一個月前,他還竄到河北張家口懷來縣,就進一步迫害法輪功進行直接部署和指揮,叫囂強化宣傳,加大力度,要搞全方位、網格化管理,一個都不放過。其瘋狂叫囂時誰能想到他一個多月後的下場?形勢的急遽變化讓江派人馬驚恐萬狀。

由此看來,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遭到了中共體制內的阻止。而二零一四年的一月七日所發生的兩件事更將這一趨勢明朗化。

這一天,所謂的中國首善陳光標在美國召開關於收購《紐約時報》的新聞發佈會。這之前陳光標已在中國用十六噸人民幣為自己造勢,作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現金炒作。而狂妄收購《紐約時報》的放風則又引起國際上的關注。然而陳光標在已明確得知不能收購《紐約時報》的情況下仍然召開記者會。直到會議的後半場,陳光標的真實意圖才披露出來,就是要為十三年前的天安門自焚者郝惠君、陳果母女整容。江澤民集團借助陳光標重炒自焚偽案的目的已昭然若揭。

江澤民集團為何要選在這樣一個時間發佈這樣一則消息?從大的時間段上來看,勞教制度被廢止,「610」總頭目被調查;前政治局常委,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又被外界盛傳失去自由。顯然,這一切都使江派迫害法輪功陷入絕地。如果迫害一旦被制止,所有參與迫害者就會遭到清算。在這種情況下,江派急於找一個能繼續維持迫害法輪功,又能將現任中共領導層綁架在一起的事件。當然,沒有中共最高層的參與,江派要想炮製一個欺騙全國的偽案已不可能,那麼江派所剩的就只能是重炒剩飯了。從另一個方面也可看出,這母女二人一直是被嚴密軟禁著的,陳光標有什麼能耐能將她們母女帶出國?十三年都過去了,為什麼以前不給她們整容?卻選在這個時間?江派的目的就是要對自焚在海外先作宣傳,而後在國內重新掀起迫害,逼現任的中共領導層作出妥協。

令江澤民一夥意想不到的是,也就在這一天,現任中共黨魁卻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表態,要堅決清除政法領域的害群之馬。誰是害群之馬?從現在曝光的落馬的高官中看,李東生首當其衝;從海外盛傳的周永康遭拘禁的消息看,周永康也在劫難逃;此外還有政法系統內已被處理的其他官員,而這些絕大多數都是迫害法輪功的積極參與者。

在海外,江澤民流氓集團炒作的自焚偽案受到了廣泛的質疑和嘲諷。在國內,中共黨魁卻在對政法系統作出嚴厲警告。須知,中共政法系統的腐敗,其腐敗之源不是現在,而是發生在羅幹、周永康執掌政法委之時。更令江派驚恐的是,如此在海外熱炒的天安門自焚,在國內卻沒有任何一家媒體作報導,江派的如意算盤完全落空。

二零一三年的一月七日,勞教制度被提出廢止,一年的時間確實被廢止了。二零一四年的一月七日,清除政法系統害群之馬又被著重拋出,而且劍有所指。周永康的兒子、羅幹的侄子,其貪腐行徑在國內都能被曝光,正說明他們所依仗靠山的真實處境。其實這一切都與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能否維持下去緊密相關,如此重要又緊密相連的資訊在同一天被反復提及,人們很容易推斷出,迫害法輪功被制止可能就在須臾之間,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