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毆打SUV車主 「救人英雄」現身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訊】前面記者提到的挺身而出,擋在連先生(Alexian Lien)和毆打他的摩托車手之間的社區居民塞吉歐•康蘇格拉(Sergio Consuegra),週日(10月6日)在曼哈頓露面,講述了他當時的經歷。請看報導。

曼哈頓居民塞吉歐•康蘇格拉(Sergio Consuegra)介紹,當時他首先看到摩托車手要把連太太和孩子拉出車外。

塞吉歐•康蘇格拉:「他用力要把這位女士拽出來,他非常用力握住她的胳膊,像這樣,非常用力,用用兩隻手。」

阻止了摩托車手對連太太和孩子的攻擊之後,塞吉歐•康蘇格拉看到連先生被毆打。

塞吉歐•康蘇格拉:「我看到他們把這人打倒在地,用頭盔多次打他,到處是血。」

雖然面臨危險,他還是挺身而出制止了毆打。

塞吉歐•康蘇格拉:「當我看到他,我說『要過去』。然後我走向這個人,因為他需要幫助,要有人保護他,或者阻止他被打死。這就是我所做的。」

他表示,當時只是想到不要讓連先生被打死。

塞吉歐•康蘇格拉:「他們也許打我幾下,僅此而已。但是他們要打死那個人,這是我的感覺。」

塞吉歐•康蘇格拉的英勇行為受到當地民選官員的稱讚。紐約州參議員艾斯帕拉特表示,這個社區近十幾年的治安情況一直很好。

紐約州參議員艾斯帕拉特(Adriano Espaillat):「我們今年還沒發生過殺人案。這個社區在1980-90年代平均每年上百起殺人案。」

艾斯帕拉特參議員還希望能夠立法,限制摩托車手成群結隊製造危險。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