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SUV當事人律師 分享事件看法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摩托幫圍攻事件發生後,民眾普遍對車主一家的遭遇表示同情,而參與攻擊的摩托車手一方對連先生一家的遭遇又是甚麼看法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參與圍攻SUV事件的其中一名摩托車手Robert Sims,在上週五自首,他曾用腳蹬踹SUV車主的頭和身體。10月10號,我們採訪到了他的律師,讓我們來聽聽他對此事件的看法。

打人摩托車手Robert Sims的律師Luther Williams:「我當然明白連先生遭到了攻擊,他選擇自我防衛的方式是可以的,這不是問題,我不認為他要因此受審。」

同時,路德律師還分析了SUV車主連先生在事發當時遇到的狀況。

打人摩托車手Robert Sims的律師Luther Williams:「實際上在他周圍的這些車手,並不意味著他們要傷害他,我相信他心裡想的是,這些人要襲擊他,因此他害怕了,然後開車衝出 還傷到了人。」

路德律師為之辯護的客人是摩托車手,事件當事人之一的Robert Sims。Robert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今年35歲,他被指稱參與了對SUV車主的毆打,他已於上週六被警方提審,罪名還包括團夥攻擊。但路德律師卻並沒有這麼說。

打人摩托車手Robert Sims的律師Luther Williams:「我客人在事件全過程參與的是:救助被SUV軋成重傷的米吉先生,那個似乎被忘記的被車碾過的年輕人。」

然而,警方指出,在事件錄影中,Robert Sims被看到在亨利哈德遜大路中間打開了連先生的車門。不過路德律師說,Robert Sims同樣對此予以否認。而截至目前,SUV車主連先生沒有受到任何罪名的指控。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