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警察可能被重判 或刑監25年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男:9月29號發生的紐約SUV事件中,身為臥底的警察參與了對車主一家的攻擊,成為主流媒體關注的熱點之一,目前關於這名臥底的案情都有哪些進展,來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參與摩託黨圍攻SUV事件的紐約警局臥底警探沃伊切赫•布拉甚澤克,在本週三被傳令出庭,原告指出,警探沃伊切赫在見到被打得血跡滿身的車主時毫無作為,而沃伊切赫本人卻拒絕回答任何關於此事件的問題。有消息指,他最高會被判到25年的監禁。

沃伊切赫10月8號晚間被逮捕,因為調查人員發現在現場視頻中,沃伊切赫擊打suv後窗的行為。他面臨著蓄意攻擊和團夥攻擊的指控。

週三下午的庭審上,原告還指出,沃伊切赫是攻擊SUV事件的積極參與者,給林先生一家製造了恐懼。他打碎了SUV的後窗玻璃,並用腳踢車後門,而那個位置正好是孩子的坐處。此外,他當時沒有幫助受害人打911報警,而且事發兩天也沒向自己上級匯報此事。

沃伊切赫還曾謊稱,自己到場時,攻擊事件已結束,但是後來公布的新錄像顯示,他不僅在場而且參與了攻擊。

目前,沃伊切赫已經以15萬美金保釋。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