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突圍撞人案 又一摩託車手被訴

【新唐人2013年10月07日訊】上週日,紐約摩託幫圍堵華裔富商埃里克西安•林一家事件,又有新進展。週日,又有一名摩託車手被起訴。紐約警方調查中還發現,摩託車隊中有兩名下班的紐約警察。警方正對更多細節展開調查。

週日,名叫雷金納德•昌斯(Reginald Chance)的布魯克林摩託車手,被控用頭盔砸路虎車窗,導致埃里克西安•林(Alexian Lien)被拉出汽車暴打。

37歲的昌斯被控團夥毆打,毆打,非法持有武器,刑事惡作劇和非法監禁。

曼哈頓助理地檢官薩曼莎(Samantha Turino)表示,雖然沒有證據顯示昌斯動手打人,但是他的行為導致林被暴打。法官把昌斯的保釋金定為10萬美元。

有消息透露,林突圍時被撞傷的摩託車手米西斯(Edwin Mieses)的摩託車駕照被吊銷至2017年,事發時他手裡沒有任何駕照。但他的律師說,這與本案無關,因為他被撞傷時站在地上,沒有駕車。

林和米西斯都沒有被起訴。

另外,警方調查中還發現,摩託車隊伍中有兩名下了班的紐約警察。其中一名是臥底的緝毒警察,他沒有參與暴打。另一名警察也在附近,但他們都沒有採取行動,制止事件發展。警方還在調查具體細節。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