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薄熙來自辯提篡權奪位 被審判長喊停

【新唐人2013年8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審薄首開微博直播,但直播內容經過中共篩選,對此海外媒體已有過報導。28日,網上傳出據稱是薄熙來庭審最後陳述的完整版,內含薄熙來自辯有關啟企窺中共最高權位的供述。記錄顯示,審判長當聽到如此敏感信內容,緊急叫停。

26日,審薄最後一天,陸媒在對薄熙來的最後陳述中提及薄自知在劫難逃,百感交集,感到只剩餘生,對薄熙來只認錯不認罪的態度,公訴人當庭宣布必須嚴懲,大陸學者也分析稱可能導致從嚴處理。

但28日,海外傳出一份據稱是薄熙來最後陳述的完整版本,內含有關薄熙來對其企窺最高權位的回應。一位自稱親歷薄熙來庭審的多維博主老董8月28日發布《薄熙來的最後陳述(完整本)》,補充了一些據說是官方不曾披露的內容。料想內容太過敏感,薄熙來對該問題的回應還沒有說完就被審判長緊急叫停。

根據該記錄,薄熙來表示,「我現在深陷牢獄之災,百感交集,也只剩餘生。我對黨沒有二心,……說我有做總理之心,這完全是不實的。眾所周知,十七大以後,中央的人選其實已經確定, 李克強同志任總理已經是確定的事情(被審判長打斷)。說我想做中國的普京,這也完全是不實之詞。」

王立軍外逃捅出薄熙來圖謀政變

有關薄熙來與周永康圖謀政變的說法來源於美國媒體的報導。去年2月,王立軍為自保帶機密文件出逃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時值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前夕,該事件引發海內外輿論的強烈關注。

事件發生后,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在習近平訪美期間曝光了部分機密文件,稱王立軍移交美領館的材料中,涉及薄熙來、周永康政變計劃。有報導稱,該曝料最終導致習近平在拿下薄熙來的問題上投了關鍵性的一票。

有關薄熙來企窺中共領導核心的說法,日前法廣的一篇採訪報導也有提及。

22日,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接受法廣專訪,她在談到薄熙來時稱,「這個人是野心勃勃的,他也知道一旦貪腐露出馬腳來,是會影響他的仕途的。所以他的決心呢是一定要進中央常委會的,具體呢,我還聽說他還有更大的野心。」

但高瑜指的不是總書記職位,「但是我聽說,因為是周永康挺他做政法委書記,而他不光是要這個職務,他還要一個更高的職位,當然不是總書記啦。在這個問題上我認為在中央內部發生了比較大的矛盾。」

薄熙來罪惡與中共綁定 必須一同清算

中共對庭審記錄做修改已經人所共知,8月26日薄熙來案庭審第5天,濟南中院在早上發出第一份庭審記錄,在十幾分鐘內兩度刪除又重發。經對比發現,有關薄熙來上級「六條指示」的相關內容都被刪除。香港媒體通過三位列席審判或了解訴訟過程的消息人士證實,在微博公開的庭審筆錄省掉了部份證詞。

薄案被中共切割,涉及中共政治鬥爭的部分成為禁區,薄熙來家族巨額貪腐,重慶黑打草菅人命、巧取豪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等更邪惡的罪行被當做政治交易和保黨需要而被雪藏。

海外著名時評人士章天亮指出,這個事情絕對不是薄熙來一個人能幹的了的,它是整個一套系統,這套系統沒有共產黨對法輪功迫害這個政策在後面,沒有共產黨這樣一個邪惡體制指使,根本就不可能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