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案人物關係圖譜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訊】薄熙來案已經庭審4天了,據悉明天繼續庭審,這個被外界稱為中共政壇世紀大案,連日來一直受海內外關注。今天薄熙來案人物關係圖譜在網上也被曝光出來,下一步薄熙來案會出現什麼變化,外界還將拭目以待。

8月25日,薄熙來案庭審第四天,在控辯雙方舉證過程結束后,上午11時許法庭宣判暫時休庭,26日上午8時30分繼續開庭。五項內容調查完畢,現場未有宣判。薄案庭審將進入第五天,遠遠超過此前海外媒體報導的兩天時間。

薄熙來案人物關係圖譜曝光出來後,網友表示,現在最想看的就最後上來的那一個?哈哈!!

薄熙來抵賴所有控罪

薄熙來在法庭上態度強硬,抵賴所有控罪,並與三名證人分別進行了對質。繼前兩日薄熙來相繼否認對於他受賄和貪污罪名的指控后,在第三日他也否認了對他濫用職權的第三宗指控。

三名證人出庭指證薄熙來,在受賄罪起訴中,大連實德原董事長徐明出庭;在貪污罪起訴中,原大連規劃局局長王正剛出庭;在濫用職權罪中,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出庭。

25日的審判中,薄熙來稱王立軍「品質極其惡劣」、「當場造謠、把水攪渾」,並稱無論是薄谷開來和王立軍的關係,還是對王立軍身邊人的審查,都是「一場鬧劇」。

24日的審判過程中,薄熙來當庭披露自己曾有過外遇。當天下午,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庭作證,讓整個薄熙來案件審判達到高潮。王立軍稱自己「不僅是證人,還是薄熙來案件的被害人」,薄熙來和王立軍還分別講述了彼此從關係密切到反目成仇的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