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央視女主持捲薄案已離婚 自爆認識薄瓜瓜

【新唐人2013年8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綜合報導)原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法國的別墅被外媒曝光。別墅的第三任管理者姜豐(Feng Jiang Dolby)是原中央電視台著名女主持,其創辦的「杜比國際教育中心」隸屬於大連實德集團旗下。8月8日,微博名為「心恆安住」的網友發信息稱,聽聞姜豐「傍上了薄」並不吃驚。

據《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8月6日的報導,薄熙來被曝光的別墅目前已有三任管理人,除了現任的姜豐外,其他兩任分別是與薄家關係密切的多維爾(Patrick Henri Devillers)和海伍德(Neil Heywood)。

微博網名為「心恆安住」的網友發文說:「人大抵是很難擺脫路徑依賴的,薄是,姜豐亦是。幾年前跟薄的秘書在北京長安俱樂部吃飯,從他對薄敬畏的描述中,清晰地感覺到薄的強勢,以此聞名於大連,終於重慶。十幾年前,我短住在廣州某小區,聽說姜豐傍著該小區開發商,我也親眼見他們一起出入。今天華爾街日報傳出姜豐傍上了薄,至少我並不吃驚。」

姜豐公司隸屬大連實德集團

43歲的姜豐曾是中央電視台著名女主持,2002年,她在事業巔峰期突然離開央視,赴英國留學,獲得劍橋大學博士。

2010年初,姜豐在自己博客上宣佈創辦「杜比國際教育中心」,「杜比」為其丈夫的姓氏。她表示,開辦教育中心是與朋友合作,「也是籌備、醞釀已久的」,「在很多師長、前輩和朋友的支持、鼓勵和直接幫助下,終於開始了。」

根據已被賣盤的大連實德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資料,「杜比國際教育交流中心」是大連實德下設的集團,「是由中央電視台資深節目主持人、製片人姜豐博士創立」的專業教育諮詢公司。

2011年姜豐接管薄熙來的嘎納別墅

據外媒透露,薄熙來的豪華別墅坐落在法國嘎納一個山坡上,別墅所在街道是Boulevard des Pins 7號。這是一座有六間臥室的豪宅,帶一個游泳池,還有一個面積4,000平方米的花園,能看到地中海海景。

《紐約時報》引述接近薄家的消息人士指,這幢別墅的價值超過2,000萬元人民幣,將成為薄受賄的主要證據。有消息稱,大連富商徐明買下這棟別墅送給薄家。法律文件顯示,與薄家關係密切的法國建築師德維萊爾2001年以一家公司經理身份買下該別墅,2007年海伍德接任公司經理。2011年6月,海伍德被殺前5個月,姜豐接任經理。

姜豐據傳已離婚

姜豐是遼寧撫順人,1970年出生,1991年畢業於山東大學中文系,同年保送復旦大學攻讀碩士,因參加國際大專辯論賽而為內地觀眾熟知。畢業後,姜豐進入央視,曾經主持《正大綜藝》、《文化視點》等節目。

2002年,姜豐在事業巔峰期突然離開央視,遠赴英國留學,攻讀劍橋大學媒體與文化專業博士學位。兩年後,姜豐嫁給英國男子理查德•杜比,據稱對方是一名國際名企的高管。2007年2月,姜豐生下一對龍鳳胎。一家四人的照片曾在網上流傳。但如今她的博客已經沒有英國丈夫的照片,有傳已經離婚。

薄熙來淫亂好色 涉及眾多名主持人及影星

姜豐曾在其博客提到,自己如何與薄瓜瓜相識。薄瓜瓜曾經入讀英國哈囉公學,姜豐第一次造訪哈囉,就是到英國不久,「陪同朋友來探望當時還是少年的薄瓜瓜」。

薄熙來在去年9月28日遭「雙開」 ,官方並稱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其中涉及眾多的著名主持人、影視明星以及模特兒。

據中共公佈薄熙來涉入的「六宗罪」中,「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的性關係」這一項控罪,尤為引人關注。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曝料說,薄熙來曾經與100個女人有不正當關係。他的女人有著名主持人、影視明星以及模特兒等。在中共內部傳達的文件中,這些名女人的姓名均有寫明。這裡僅列出其中個別人士的姓:倪、章、姜、馬、張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