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七年 香港迪士尼首見盈利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香港迪士尼樂園星期一宣佈,在開幕7年後首度錄得純利1.09億港元。行政總裁金民豪相信,隨著今年新主題樂園的落成,迪士尼有能力接待更多的遊客。

05年開幕至今,首次錄得盈利香港迪士尼樂園行政總裁金民豪自然喜在眉梢,連記者會也載歌載舞,請來迪士尼公仔來助興。

香港迪士尼樂園行政總裁金民豪:「在公司成功扭虧為盈的情況下,我們首度錄得1.09億元的純利,我們渡假村可以說在2012年進入一個新的里程。」

去年樂園入場達670萬人次,營業額近43億港元,都創開幕以來新高。迪士尼歸功於擴建計劃令入場人數增加,除了反鬥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之外,第三個迷離莊園將於今年中落成。

香港迪士尼樂園行政總裁金民豪:「我們的面積,在樂園的在整個擴建工程完成後,比原來大四分之一。這方面大大提高了樂園旅客的接待能力。」

遊覽香港迪士尼的人數中,有七成是遊客,當中有四成五是大陸遊客。

安徽遊客:「第一次來,感覺非常好。這裏面的氛圍很好,而且服務人員很客氣。」

小女孩:「我最喜歡(反斗大本營)中的降落傘。」

對於即將落成的上海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不認為是競爭對手,並相信對於13億中國人來說,是可以接受兩個迪士尼。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