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七年 香港迪士尼首见盈利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香港迪士尼乐园星期一宣布,在开幕7年后首度录得纯利1.09亿港元。行政总裁金民豪相信,随着今年新主题乐园的落成,迪士尼有能力接待更多的游客。

05年开幕至今,首次录得盈利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金民豪自然喜在眉梢,连记者会也载歌载舞,请来迪士尼公仔来助兴。

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金民豪:“在公司成功扭亏为盈的情况下,我们首度录得1.09亿元的纯利,我们渡假村可以说在2012年进入一个新的里程。”

去年乐园入场达670万人次,营业额近43亿港元,都创开幕以来新高。迪士尼归功于扩建计划令入场人数增加,除了反斗奇兵大本营、灰熊山谷之外,第三个迷离庄园将于今年中落成。

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金民豪:“我们的面积,在乐园的在整个扩建工程完成后,比原来大四分之一。这方面大大提高了乐园旅客的接待能力。”

游览香港迪士尼的人数中,有七成是游客,当中有四成五是大陆游客。

安徽游客:“第一次来,感觉非常好。这里面的氛围很好,而且服务人员很客气。”

小女孩:“我最喜欢(反斗大本营)中的降落伞。”

对于即将落成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不认为是竞争对手,并相信对于13亿中国人来说,是可以接受两个迪士尼。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