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一大遊行 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7月1日,香港40萬市民頂著烈日走上街頭,抗議中共地下黨員梁振英正式上臺,以及港官商勾結要求公布李旺陽死因真相等和捍衛自由民主等。不少市民和團體都將矛頭直接對準中共政權,由於七一也是全球退黨日,法輪功學員也參與遊行,呼籲各界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各式各樣的訴求,各式各樣的橫幅,40萬港人踴躍走上街頭,塞滿了從銅鑼灣到金鐘整片鬧市中心,口號聲、抗議聲一浪高過一浪。七一大遊行中,不少市民都將怒火對準中共政權,抗議中共安排的地下黨員梁振英在七一正式上任。

口號:梁振英倒臺,不要共產黨治港。

香港市民劉先生:“我們想梁振英快點下臺,因為他是一個共產黨員,他不承認自己是共產黨員,是因為他講大話,我們不需要一個講大話,沒有誠信的共產黨員。"

香港中學生葉小姐:“這次梁振英上臺,是否中共的刻意安排,都是一個問題,所以我認為中共會令香港的自由會越來越少,所以我對這個不滿。”

由於人數眾多,遊行隊伍在下午3點多出發,但排在遊行龍尾的法輪功等隊伍,下午5點多才從維園起步,在天國樂團的帶頭下緩緩前進。

在今年香港七一大遊行隊伍中,最精神和亮麗的是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他們呼籲民眾認清中共殘暴,解體中共,退出惡黨。

當經過法輪功學員隊伍時,人群中也有民眾高喊天滅中共的口號,法輪功學員張太表示,這說明越來越多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站在正義良知一邊。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太:“現在說明廣大的市民都在覺醒,都在反對中共。很多人在旁邊認同我們的訴求,也說你們法輪功的遊行,真的不一樣,很震撼。”

7月1日也是全球退黨日,至今退出中共的人數已經接近1億2千萬。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