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殺陳光誠 好萊塢大片也遭殃

【新唐人2012年5月1日訊】山東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奇蹟逃出層層封鎖被軟禁的住處,並在網絡上向溫家寶提出三項要求,震動世界,也讓中共當局極為難堪,中共目前已展開網路封殺,與陳光誠有關的詞彙遭到全面封鎖,就連好萊屋大片也不放過。

陳光誠成功逃離層層封鎖,通過了8道封鎖線其間摔過200多次,整個過程彷彿戲劇般高潮起伏,網友想起了1994年好萊塢電影「肖申克的救贖」,內容講的是一名因為冤獄被關進大牢的男主角是一位銀行家,被誣陷殺死妻子,花了多年親手挖了地道,憑著超人的智慧與勇氣成功脫逃監獄的故事,隱涉陳光誠出逃的這張電影海報瞬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當然,監獄名字「肖申克」(Shawshank)。馬上遭到當局封殺

不只陳光誠漢語拼音「CGC」被封鎖,就連其他「東師古村」「盲人」、「瞎子」也成了微博的敏感辭,更有誇張的是,「UA898」也遭池魚之殃,因為傳言陳光誠獲得美國庇護,將可能搭機赴美﹔而UA898正是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從北京直飛美國華府的航班代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