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銳評薄熙來案 痛斥:「黑幫」!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今年兩會結束後,中共當局向省部級傳達政治局擴大會議剛通過的《中共中央辦公廳王立軍事件通報》,直到3月底《通報》內容才以中組部文件形式,送至95歲的中共民主派領袖李銳手裡,看到報告再詳細聆聽薄案牽出的所有罪惡,又有朋友告訴李銳與海外網絡「謠言」一個字都不差,老人痛斥:「黑幫!」

自王立軍事件引發薄熙來倒臺後,海外狂飆內幕,井噴猛料。密謀政變、貪腐、情色、謀殺等,像一部驚悚大片一幕幕的呈現在人們面前。

德國之聲報導,反觀中共,除卻封網、關網站、嚴控微博之外,還恢復了文化大革命「兩報一刊」的宣傳攻勢,只不過「央視(CCTV)」代替了「一刊」。

自從溫家寶在兩會上發出「文化大革命歷史悲劇還有可能重新發生」這種危言後,中共從上到下掀起了一波接一波,高調向胡錦濤表態「擁護」、「效忠」、「保持一致」、「聽從指揮」等。

報導說,從周永康親自下令追查「政治謠言」,到發表《刑事案件而非政治鬥爭》的社論,就像把中國人民綁架上了「過山車」,昏天黑地,莫名所以。

據傳,3月14日溫家寶記者會結束之後,谷開來即被中紀委「雙規」,當天下午,當局開始向省部級傳達政治局擴大會議剛通過的《中共中央辦公廳王立軍事件通報》。此文件次日便以錄音帶的形式,驚現香港商報網絡。

但《通報》內容,以中組部文件形式,送至有「帝王師」的美稱的中顧委委員李銳手裡時,已近3月底了。適逢一位朋友造訪,告訴李銳老人,與海外網絡「謠言」一個字都不差。

95歲的李銳老人,胡錦濤由司局級升副部級;再由副部級升省部級,兩次都是李銳審核,親筆寫的推薦報告。但作為十二大中央委員,十三大中顧委委員,列席十六大的中共老幹部,之前王立軍案一直到薄熙來倒臺和海伍德被毒殺案一無所知。

如今看到報告再詳細聆聽薄案牽出的所有罪惡,李銳老人家從座椅上站起來,怒目圓睜,用右手伸出食指,用力點了一下,吐出兩個字:「黑幫!」

再不能依照「家法」行事

報導指出,「黑幫」從來破壞法律,只按「家法」、「幫規」行事。李銳老人屬於一生和共產黨的「幫規」作鬥爭,多次遭受「家法」懲罰。延安整風中的搶救運動,他被關起來審查批鬥,被工作組成員鄧力群趁虛而入,搞得家破人亡。

廬山會議,他作為毛澤東的秘書,被打成「彭德懷反黨集團」成員,開除黨籍,勞動改造。文革又被關了八年監獄。文革結束,重新工作,他做了兩件大事,一是,反對三峽工程立項;二是,呼籲憲政大開張。

每個人代會,李銳老人都要上書中央,讓共產黨遵守憲法,拋棄家法,進行民主化改造。對於薄熙來事件,嚴重到殺人越貨的程度,他不感到吃驚,作為黨內民主派的重要領袖,他說是件「大好事」,再不稿「憲政開張」,政權就要完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