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锐评薄熙来案 痛斥:“黑帮”!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今年两会结束后,中共当局向省部级传达政治局扩大会议刚通过的《中共中央办公厅王立军事件通报》,直到3月底《通报》内容才以中组部文件形式,送至95岁的中共民主派领袖李锐手里,看到报告再详细聆听薄案牵出的所有罪恶,又有朋友告诉李锐与海外网络“谣言”一个字都不差,老人痛斥:“黑帮!”

自王立军事件引发薄熙来倒台后,海外狂飙内幕,井喷猛料。密谋政变、贪腐、情色、谋杀等,像一部惊悚大片一幕幕的呈现在人们面前。

德国之声报导,反观中共,除却封网、关网站、严控微博之外,还恢复了文化大革命“两报一刊”的宣传攻势,只不过“央视(CCTV)”代替了“一刊”。

自从温家宝在两会上发出“文化大革命历史悲剧还有可能重新发生”这种危言后,中共从上到下掀起了一波接一波,高调向胡锦涛表态“拥护”、“效忠”、“保持一致”、“听从指挥”等。

报导说,从周永康亲自下令追查“政治谣言”,到发表《刑事案件而非政治斗争》的社论,就像把中国人民绑架上了“过山车”,昏天黑地,莫名所以。

据传,3月14日温家宝记者会结束之后,谷开来即被中纪委“双规”,当天下午,当局开始向省部级传达政治局扩大会议刚通过的《中共中央办公厅王立军事件通报》。此文件次日便以录音带的形式,惊现香港商报网络。

但《通报》内容,以中组部文件形式,送至有“帝王师”的美称的中顾委委员李锐手里时,已近3月底了。适逢一位朋友造访,告诉李锐老人,与海外网络“谣言”一个字都不差。

95岁的李锐老人,胡锦涛由司局级升副部级;再由副部级升省部级,两次都是李锐审核,亲笔写的推荐报告。但作为十二大中央委员,十三大中顾委委员,列席十六大的中共老干部,之前王立军案一直到薄熙来倒台和海伍德被毒杀案一无所知。

如今看到报告再详细聆听薄案牵出的所有罪恶,李锐老人家从座椅上站起来,怒目圆睁,用右手伸出食指,用力点了一下,吐出两个字:“黑帮!”

再不能依照“家法”行事

报导指出,“黑帮”从来破坏法律,只按“家法”、“帮规”行事。李锐老人属于一生和共产党的“帮规”作斗争,多次遭受“家法”惩罚。延安整风中的抢救运动,他被关起来审查批斗,被工作组成员邓力群趁虚而入,搞得家破人亡。

庐山会议,他作为毛泽东的秘书,被打成“彭德怀反党集团”成员,开除党籍,劳动改造。文革又被关了八年监狱。文革结束,重新工作,他做了两件大事,一是,反对三峡工程立项;二是,呼吁宪政大开张。

每个人代会,李锐老人都要上书中央,让共产党遵守宪法,抛弃家法,进行民主化改造。对于薄熙来事件,严重到杀人越货的程度,他不感到吃惊,作为党内民主派的重要领袖,他说是件“大好事”,再不稿“宪政开张”,政权就要完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