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控 “血債派”恐慌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施平報導)自薄熙來下台,被大陸網友戲稱為“國產宮廷劇”的中共內訌,就高潮跌起。中共中央召集各地政法委到京培訓之後,外界瘋傳周永康已經被控制。有網友透露,周永康被控的消息是真實的,而他的處境,也造成了以血腥鎮壓法輪功爲升官手段的“血債派”恐慌。

評論員姜平在《人民報》撰文稱,中共高層內部提出了一個新名詞:“血債派”,他們說,江澤民當政時,不少人巴結他,想得點好處,成了「江系」人馬。但「血債派」和江系還有所不同,他們可能和江澤民一條心,也可能和江澤民不一條心,但他們都忠實執行著江的鎮壓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令,甚至還自己花樣翻新。

在江澤民眼裏,爲了延長自己被清算的時間,只要是血腥鎮壓法輪功,就是和他一條心,所以“血債派”都被江澤民提拔。

周永康,薄熙來和羅幹就是“血債派”的頭領。

姜平透露,3月19日晚間,周永康被有限度的控制後,中共政法委的副書記王樂泉非常恐慌。3月21日全国省、市、县的3300名政法委书记被要求紧急入京集训,王樂泉擔心也會被抓,於是跑到上海去召集人馬。

隨後,各地政法委紛紛給中央打電話,詢問3月26日的培訓是否有變動,並詢問中央,王樂泉的講話精神與中央相佐,到底以哪個精神爲准。

爲了能讓首期培訓的政法委書記如期到京,中共在3月23日印尼總統蘇西洛來訪時,讓周永康出來接見印尼外長,表明「一切正常」。

評論員文昭曾預言,〝假如在這個培訓班上周永康要露面的話,那他就必須有一個前提,就是周永康他必須自己帶頭表示效忠,表示屈服,如果做不到這一點的話,那我想胡溫應該心裏有這個準備,不讓周永康露面,乾脆就〝做實〞之前的傳聞。〞

果然,在3月26日全國政法委書記首期培訓班開幕式上,周永康露面並講話,周永康說:“在大是大非問題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有分析人士指出,如果王立軍夜闖美使館交出了和薄熙來“魚死網破”的機密材料,已經扳倒了薄熙來,那麽罩著薄熙來的這個網,周永康不也得破嗎?周永康已經表示要和黨中央保持一致,現在就要看胡溫自己要不要和“血債派”保持一致,罩上周永康一起網破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