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為邦:重慶事件之變 中共瓦解指日可待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19日,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就近日的重慶事件之變,接受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採訪時指出,中國地方領導擁有非常大的權力,地方政府要掠奪台商的財產是易如反掌的事,台商受迫害案例,幾乎天天發生,而且至今,沒有一個台商的冤屈得到解決。他表示,如此不公不義的社會一定會出問題,從目前中共高官紛紛響應三退活動,可以看出中共的瓦解指日可待。

高為邦指出,在中共體制下,地方首長就是區域的王,可以恣意胡作非為,台商在大陸,或是大陸的弱勢團體被欺負,被掠奪的財產根本無法得到解決。這麼多不公平的事情,難道大家看不到嗎?所以這個政權只有一條路,要嘛就崩潰,要嘛持續高壓下去,現在就是用高壓手段,封閉媒體,到最後崩潰那天為止。

高為邦:「他打黑之餘也把其它有錢人趁機消滅掉,所以台商在這樣一個環境之下,幾乎很難生存,你真有很好的成就,他要掠奪你是易如反掌嘛,大陸這個社會貧富不均,有權有錢的人可以壓搾窮的人,所以大家寧可回到過去毛澤東,大家一起窮的時代。尤其是大陸,統統是有權力才能有錢,所以金錢都集中在高幹,高幹第二代的手上,所以這個社會是非常不穩定的社會,所以只是一個權力鬥爭,但是長遠會演變成一個中共政權的瓦解。應該瓦解也指日可待了!」

高為邦指出,中國社會的不公平引發的民怨沸騰是一顆定時炸彈,中共政權的崩潰指日可待,所以很多高官把孩子送出國,把財產移到海外,也響應三退活動。

高為邦:「這麼一個不公不義的社會,怎麼可能長期不出問題呢?從三退的成績,你也可以感覺出來,這個政權是維持不了太久的,另外一個,這個政權是沒法改變的了,目前這些不公不平的事情只是無法改變的一個定時炸彈嘛!他們現在維穩費用遠遠超過了軍費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有太多不公平的事情,不公平一定造成民怨,民怨一定造成社會瓦解。所以就是有這些高官對國家都沒有信心,把財產,把家通通搬出去,不希望將來垮的時候,一起垮下去,所以他會響應三退的運動。」

高為邦透露,台商幾乎每天受到迫害,然而由於兩岸媒體報導不力,受迫害台商得不到資訊,對中共還存有幻想,中共國台辦說解決了百分之八十的台商受迫害案例,其實一個都沒有解決,可惜台灣民眾認識不到中共的邪惡,還是被騙過去投資。

高為邦:「我們拿中國國台辦自己的數字,他說從2000年到2010年,這10年來,有2萬8千4百多件台商投訴案子,他說我們解決了百分之80,其實鬼扯啦,一個都沒有解決,但是他就這樣騙人,因為他的解決辦法不是說,一定用法律,好像說你搶劫了我,那麼把財產還給我,搶劫者被關起來,這從來不可能,他不是用這種方法解決,像我的工廠被搶走了,價值約60萬美金,他說,能不能還你6萬人民幣啊,當然不同意嘛,但是有人耗10年了,想,算了,拿6萬總比不拿好,這不叫解決嘛!所有的省長來文化交流,其實最後的目地,都是來招商引資,騙大家過去。你怎麼會想到,一個國家用國家的公器來行騙,這是不可思議的。」

──轉自《希望之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