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與陳曉丹分手 引薄熙來話題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新唐人李韻綜合報導)王立軍闖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時間,使得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仕途,備受外界關註,網傳王立军已经实名向中纪委揭发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腐败问题,以及薄熙来的儿子的问题。據悉,薄熙來之子薄瓜瓜與中共元老陳雲的孫女陳曉丹這對「紅三代」情侶已在幾個月前分手。

消息人士还透露,王立军已经实名向中纪委揭发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腐败问题,例如,向海外转移资产,以及薄熙来的儿子的问题。

現年24歲的薄瓜瓜自小赴英留學,在牛津大學政治經濟哲學系畢業後,就讀美國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薄瓜瓜過去曾高調接受傳媒採訪。

去年2月薄瓜瓜被爆與另一已故元老陳雲的孫女陳曉丹拍拖,由於陳同樣在哈佛大學就讀,二人被視為中共「紅色名門」第三代組合,二人甜蜜共遊西藏,全程要警車開路一事,被大陸網民痛批浪費公共資源。

近日有內地傳媒人指,薄在哈佛大學的同學證實,兩人幾個月前已經分手。

去年11月份《華爾街日報》報導說,今年早些時候的一個傍晚,從停靠在美國駐華大使館前的紅色法拉利裏走出一位身著晚禮服的年輕人。這年輕人是23歲的薄瓜瓜,此行的目的是與時任美國駐華大使洪博培的女兒約會。

讓人驚奇的不是駕駛法拉利的薄瓜瓜,而是他的父親是薄熙來。薄熙來正在發起一個有爭議的活動―“唱紅歌”以期重振毛澤東精神。他命令治下的學生、官員們下鄉勞動接受再教育。他的兒子卻駕駛著價值數十萬美元,像共產黨旗幟一樣鮮紅的跑車,而這個國家去年人均年收入大概是3300美元。

09年22歲的薄瓜瓜還在英國牛津大學讀書時,其左擁右抱兩名西方女人的淫亂照片在大陸「愛卡汽車網」上曝光後,大陸網民們紛紛嘲諷說:「進來看下一代接班人…..頗有乃父風範。」

薄熙來擔任大連市市長時曾與下屬一起嫖娼;而薄瓜瓜的祖父薄一波是中共元老,曾拋棄結髮妻子,他的女秘書為他七次墮胎。

當年被薄熙來構陷入獄的原香港《文匯報》東北辦事處主任姜維平透露,現任中共重慶市委書記的薄熙來正面臨調查,因­為有問題,「很多人都在告他。」

日前,薄熙來的「打黑」前鋒王立軍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庇護,被逮捕後帶到北京,與論認為,中共高層想拿下薄熙來的決心越來越大,指出薄熙來現在已經無處可去,他絕不可能像王立軍一樣去美國領事館或者任何一個駐外領事館申請政治庇護,因為早在他當商務部長期間,每到一個國家,就被當地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和反人類罪告上法庭。

時評員章天亮指出,薄熙來壞事做絕,恐怕都等不到中共垮臺後的正義審判,就已經先被自己黑幫內部的家法所吞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