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江澤民面臨大審判 中共害怕啟示錄

【新唐人2009年11月27日訊】西班牙國家法庭日前正式立案審理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5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引起國際主流媒體和海內外各界的關注。中外人權律師指出:這是人類歷史必然的趨勢,對江澤民等中共邪惡之流的大審判即將來臨。

目前在全球30多個國家至少已有55個訴訟案,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控告江澤民等25名以上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同時包括控告7個中共使領館的訴訟案。其中,澳洲法院在薄熙來案以缺席審判判決薄熙來敗訴。

「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區執行長、紐約州律師朱婉琪表示:「法輪功的人權訴訟案是21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法輪功的人權律師非常高興在今年,西班牙國家法庭有那麼好的一個形式、起訴的決定。這對於國際人權和國際司法來講,對於上億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來講,以及千千萬萬支持法輪功的人和人權律師也好、一般人民來講,實在是一個最正義的一個決定。」

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近日出版新書《血腥的器官摘取》,揭露中共仍在繼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而且數目還在增加。

針對西班牙國家法庭的立案裁決,麥塔斯律師說:「西班牙國家法院對這主要五個人犯下的種族滅絕罪掌握了足夠的證據,要麼這一起訴不會發生的,它也側面說明瞭正義理念在國際社會的承諾。」

大衛.喬高說:「我想國際社會會注意到這個事情。中國當然會注意到,歐洲、北美洲、拉丁美洲、非洲、亞洲都會注意到。全世界人民會再次看到一個法庭裁定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可接受的,必須停止,參與這些事情的人會受到法律的懲罰。」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副團長邱晃泉律師表示:「種族滅絕(Genocide)還有反人類罪行,只要是這個罪名,不管被告在哪裏,不管他罪在那邊犯下的,法院都可以受理這個案子,這叫『普遍管轄權』。」

《華盛頓郵報》11月24號報導說:西班牙法官根據「普遍管轄權」的法律原則展開了這個調查案。國際法的律師們樂見這個發展,並且稱法官是英雄,敢於要求世界強權對其行為負責。

西班牙依據「普遍管轄權」原則已經超過10年。1996年,聲譽卓著的西班牙加爾松法官對智利違反人權案展開了刑事調查。當智利獨裁者皮諾切特1998年前往倫敦進行醫療時,加爾松對他發出了逮捕令。英國人員遵從了這個命令將皮諾切特軟禁。

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說:「西班牙法庭正式受理江澤民『群體滅絕罪』以及『反人類罪』的刑事訴訟案件,我認為這個案件對中共來說有劃時代的重大意義。」

他指出:從國際人權法意義來講,犯有這種罪行的將被視為全人類的公敵。被告一旦被裁定有罪,進入任何一個與西班牙簽訂引渡條約的國家,都將面臨被逮捕或被引渡到西班牙國內。

郭國汀律師說:「如果一個國家元首他犯下了這些罪行,他將喪失他的國家元首豁免權﹔或者是外交官犯下了這種罪行,他也將喪失外交豁免權。如果這個案件成立,就意味在中國同樣成立,也就是說,凡是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以及『反人類罪』的中共官員無處可逃。」

目前在上海被中共軟禁的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說:「在這一方面我非常感謝法輪功的維權告到國際法庭上,這一舉動也給我們中國大陸非法輪功學員的維權給了很大的示範、鼓舞。」

鄭恩寵律師是一位基督徒,他表示:中共不准大陸基督徒讀聖經的《啟示錄》,就是因為害怕人們知道其中預言的大審判。

他說:「聖經的這個《啟示錄》,共產黨把持的三自愛國教會的教堂,包括一些神學院,專門學聖經的,他的牧師都不敢講《啟示錄》給我們的基督徒,越不敢講,大家越看最後一章的《啟示錄》。我看這是一個必然的趨勢,那麼我認為江澤民之流總有一天,受到神的審判,受到人類公正、正義的審判。」

新唐人記者梁珍 李元翰 舒展採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