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副国级中共高官强奸保姆 遭警卫砍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2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厉害了我的国》吹捧非洲华企 员工踢爆内幕
北京大学女学生岳昕,因发公开信披露自己向校方申请公开前教师性侵指控细节遭到校方打压,引发轩然大波。在沉默多日后,岳昕昨天再度发声,回顾过去一周所发生的事情,并表示不会退缩。

2.卷入星火旅行社团灭车祸 毛左发毛新宇“近照”辟谣
中共毛左派组织的赴朝旅游团在朝鲜发生严重车祸后,中共官方对此事件讳莫如深,迟迟不对外公布死伤者名单,随后有传言指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嫡孙毛新宇也在这场车祸的死伤者之列。周三,有毛家人告诉海外媒体,毛新宇没有去朝鲜,同时有毛左在微博贴出一张据称为毛新宇4月30日拍摄的照片“辟谣”。

3.中共副国级高官强奸保姆 遭警卫砍杀震惊中南海
22年前的今天(5月2日),中南海警卫张金龙被判死刑,原因是他杀害了中共副国级高官、前中共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沛瑶。据知情者透露,李沛瑶是因强奸保姆(张金龙的妹妹),随后将保姆抛弃。张一怒之下将李砍杀,当时该事件震惊中南海。

4.毛新宇朝鲜遇难是谣言?港媒:根本没去朝鲜
近几天来,有关中共已故党魁毛泽东的唯一嫡孙毛新宇,在朝鲜重大车祸中死亡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但至今未得到北京官方的证实。5月2日,有港媒说,毛新宇死在朝鲜是谣言,毛家说,毛新宇根本没去朝鲜。

5.岳昕事件敏感时刻 习近平现身北京大学
5月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视察北京大学。在此之前,北大女生岳昕要求校方公开有关教授沈阳性侵案讯息,而遭校方打压,引发抗议潮,校园内一度出现大字报声援岳昕。

6.朝鲜车祸有多敏感?传金正恩向北京“赎罪”
酿成32名中国游客死亡、2人重伤的朝鲜重大车祸,至今已过去10天,但是对于该事故的详情及死亡者名单,中方至今仍守口如瓶,朝鲜方面对车祸原因也三缄其口。5月2日,有韩媒称,金正恩因此事故曾向北京“赎罪”,足见这次车祸有多么敏感。

7.温家宝力主拿下薄熙来后 高层会议曝江泽民惊人罪恶
6年前,重庆事件发生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在国际全面曝光。港媒披露,当时时任中共总理的温家宝说,镇压法轮功给中国带来了可怕后果,我们经过调查发现江泽民使用令人震惊的国家财力,去镇压一个手无寸铁的民间团体,非常荒谬。温还斥责江氏集团,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不是人干的事儿。

8.揭秘:中南海高层每日必看内参之内容
多年来,从中共中央到其省级媒体、再到所谓的中央和国家机关都创办了内参。陆媒曾罕见披露中共内参运行机制,称中共内参真实度、敏感度及深度都远超公开报导。许多中共高官几乎不看公开出版的刊物,其信息掌握全来自内参。

9.夏小强:北大岳昕再发声 触及中国根本问题
4月30日,北大学生岳昕在被迫沉默了一周之后,再次发声,在她的微信公众号上发表了题为“我在公开信后的一周里”的六千字长文。

10.米脂杀人狂:宅家5年 作案前反复踩点(视频)
日前,陕西米脂三中19名学生被砍伤,导致9名学生死亡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据目击者讲,犯罪嫌疑人赵泽伟事发前,曾到现场反复踩点。此外赵因为深居家中5年,很少露面,有同龄人甚至都以为没有他这个人。

11.幕后交涉破裂 美中贸易“世纪谈判”桌上先开战?
5月3号、4号,美国贸易高级代表团将赴中国,与北京高层就中美经贸争端谈判。这是自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谈判后,美中双方近20年来最重要的经贸会谈。中共对高科技产业的补贴,是双方最大的分歧之一。

12.【中国禁闻】5月2日完整版

13.【今日点击】烟幕弹?中共声称将强硬面对川普要求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美高官曝王立军避难被拒之谜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朝鲜车祸名单传出 包括毛新宇?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封杀“性骚扰”事件激怒北大学生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