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十八大吴仪打江泽民姘头一耳光 江气得敲桌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3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朝鲜陆客游览车坠桥画面曝光 传逾38死伤
中共外交部官网23日指出,朝鲜黄海北道22日晚发生严重车祸,造成中国游客重大伤亡。韩媒最新消息称,至少造成逾36人死亡,2人受伤。央视曝光了车祸现场照片,一辆游览车在大雨中翻覆场面混乱。

2.传中兴事件激怒中南海:影响外交布局和国家形象
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巨头中兴通讯遭美国商务部下达销售禁令后,便积极寻求解决方案。陆媒称,中兴事件激怒中南海,中共国务院国资监督管理委员会对事件狠批,认为中兴通讯公司一系列应对措施十分愚蠢和被动,影响中共的外交布局和国家形象。

3.金正恩专用路“血光之灾” 34名中国人死亡(视频)
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在4月27日举行历史性的会晤。韩朝峰会尚未召开,提前迎来“血光之灾”。4月22日,在韩朝峰会专用路段发生重大车祸,造成38人死伤,其中,中国游客34人死亡,2人受伤。

4.绑架13亿人?热文掌掴中兴:看美国曾如何重罚波音
面临灭顶之灾的中兴通讯近日召开发布会,宣称“有13亿人民的支持……绝不放弃”。22日,有网文掌掴中兴,称其违规被罚却绑架13亿人。更有网文以美国如何重罚波音公司为例,指出美国法律针对本国的波音公司,全球航天业老大,都敢罚死,并非针对哪个国家的企业下狠手或庇护。

5.触动大陆神经 传美海军陆战队将进驻台北
中共在台湾海峡进行实弹军演,令台海紧张局势再度升温之际。22日,有媒体爆料,美国可能会派遣海军陆战队负责美国在台协会(AIT)内湖新址的维安任务。美国军队象征性踏足台湾,将触动中共的“敏感”神经。

6.十八大吴仪打江泽民姘头一耳光 江气得敲桌子
近日,网路翻炒中共政坛“铁娘子”吴仪的政坛秘闻。曾任国务院副总理的吴仪以高调“裸退”,逼退薄熙来,并在十八大上对江泽民姘头陈至立大打出手。据说,当时70多岁的吴仪一点不手软,打了陈一个耳光。江泽民想阻拦,无奈站不起来,气得只好敲桌子。

7.学者:川普助习改革 贸易战不利中共利中国
美国川普政府对中兴通讯实施7年禁售令,令中兴面临灭顶之灾,华为与阿里巴巴等中国科技产业也中枪。有学者认为,川普重拳出击,正有力地遏制中共的盗窃经济发展模式,也促使习近平下决心改革开放。这有利于中国,尤其有利于中国人民。

8.中共党媒称“抵制美货”是阴谋 自掴脸文章被速删
近日受美国制裁濒临破产危机的中兴通讯,引爆舆论关注。有美媒称,中共应对美国制裁还有一个“终极武器”,即“抵制美货”。意外的是,先前称抵制美货,中国很容易做到的中共党媒,罕见回应称“千万别上当”,不过这篇自掴脸文章,已被速删。

9.专家揭辽宁舰接近退役 战机着舰要提前“脱光”
近年来中共的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频频绕台航行示威。但大陆军事专家透露,辽宁舰已服役30年难转成作战用途。央视则公开披露,一名资历飞行员说,辽宁舰存在安全隐患,舰载机若想在辽宁舰降落,需要运气和强壮的身心。甚至要在空中提前“脱光”,抛弃武器和燃料降低重量,才有把握成功降落。

10.金正恩成长秘史曝光 挑女学生做性奴
视核武为生命的金正恩,日前突然宣布将停止核试验及发射导弹。他的突然转变出乎外界预料,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日前,英媒曝光了金正恩的成长秘史。另有脱北者向媒体透露了金正恩的性格特点,称金正恩残虐、变态,挑漂亮的女学生做性奴。

11.贸战敏感时期北京人事异动 刘鹤卸职发改委副主任
中美贸战摩擦升级的敏感时期,北京高层再现人事大调整。23日,中共人社部网站消息称,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中共中央财办主任刘鹤,不再兼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12.纽约游行集会纪念425 三亿三退 民众支持反迫害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中兴丑闻捅到中南海 &圈内人曝芯片业惊悚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我的国”停播大揭秘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我的国”疑泄大量机密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