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遊行集會紀念425 三億三退 民眾支持反迫害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中共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系統性鎮壓,原本企圖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然而,19年過去,民眾越來越明白真相,2018年3月22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突破3億。法輪功反迫害,從中國到全球,從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到普通民眾。為紀念1999年「425萬人和平上訪」反迫害,4月22日,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市法拉盛舉行了遊行集會。

身著傳統服飾的天國樂團打頭陣開場。

小朋友:「是的。」

紐約民眾徐女士:「我們今天很早就出來了。」

紐約民眾Margret:「不同年齡層的人都適合,我看到隊伍中有年長的人,也有年輕人,非常棒。」

紐約民眾陳先生:「很好啊,每個部分都很好。」

紐約民眾Nancy:「非常棒,太漂亮了,我很喜歡,十分精彩。」

歐洲旅客Felicia:「我們非常喜歡,隊伍很漂亮,我們來自歐洲,感覺非常祥和,是不一樣的體驗,真美麗!」

紐約民眾Zavih:「看到大家開心,我也很快樂,很享受於音樂中。」

紐約民眾余女士:「我喜歡這個遊行,他們很有秩序, 我喜歡這個樂隊,這個鼓聲。 」

紐約民眾王女士:「我感覺心頭很愉快。」

紐約民眾李小姐:「很震撼。」

紐約民眾Emily:「真棒!太讓我們驚豔了。」

紐約民眾羅女士:「非常好!從以前到現在,我看過幾次遊行,法輪功都是最有秩序的,也是陣仗最大的。」

隊伍中漂亮的仙女和舞龍,大、小花船,橫幅陣、旗陣和法輪功功法展示,將他們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分享給更多的人。

紐約民眾Leslinton:「每個人都應該有(真、善、忍),是國際價值,非常純淨的價值觀,他們(法輪功)是很棒的團體。」

紐約民眾Rosemarie Febles:「這真的很棒,我為你們(在中國)的處境感到傷心,還好我們將信息分享到世界各地 ,我們應該了解中國發生了什麼。」

夏威夷旅客Yvonne Winn:「我是從夏威夷來紐約探親,路過這邊看到有遊行,我就站在這等了40分鐘以上,我覺得太棒了,我愛這個遊行 ,遊行隊伍看起來很祥和,充滿力量,讓人很受感動。」

慶祝3億勇士退出中共的方陣,是今年的亮點。從2004年11月-2018年3月22日,聲明退出中共的民眾突破3億。

紐約州參議員 Tony Avella:「三億人退出中共組織是一個信號,說明共產主義行不通。這也是法輪功學員的站出來表達的,我今天來這裡支持他們,儘管他們遠隔重洋。」

中國人權律師李先生:「整個19年的過程當中,法輪功是堅持得非常之好,讓中國大陸感覺中華上下五千年,文化傳承啊,就應該按照法輪功的真、善、忍的觀點和信仰。」

紐約民眾顧先生:「我覺得法輪功挺好,就是做好事,做好人,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紐約民眾Park Poom:「我覺得他們是一流的,為了成就世界和平,對中國人來說是新一代,有利於人們以至全世界。」

1999年4月25日,為了聲援天津被三百多名防暴警察暴力抓捕的四十五位法輪功學員,全國各地上萬名法輪功修練人自發前往國務院信訪辦反映情況。

前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法輪功學員游兆和:「沒有口號也沒有標語,沒有影響交通和居民生活。我印象最深的走時候地上真的沒有一塊紙屑。我們只是向政府反映真實情況」

紐約民眾李先生:「中共這樣迫害法輪功是絕對不應該的,我想透過這個遊行,會使中共的當權者會看到這樣震撼的場面,應該是要清醒一下了。」

然而這次和平理性的上訪活動,卻被中共及江澤民冠以「圍攻」中南海的罪名,成為99年7月20日在全國發動對法輪功全面鎮壓的藉口。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三億人選擇退出黨、團、隊,這標誌著法輪功學員在過去19年裡,不停的向中國人講清真相。1999年425,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反迫害,為人們樹立了一個在極權統治下,如何捍衛自己的信仰,如何堅守信仰,建立了一座道德豐碑。」

法輪功學員19年來,用多種多樣的方式傳遞著真相。影響持續擴大,在遊行結束後的集會上,就有十八名民眾公開聲明退出中共。

紐約州議會民選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Vazquez:「對這些平和的人群持續仇恨是完全無法接受的,他們只是打坐煉功、袪病健身,這是非常正確的事,我們都有這個權利,誰都不該打壓。」

前中共第38集團軍軍長徐勤先司機劉建國:「有一句話我是想表達的,我感謝法輪功給中華民族,留下一顆善良的種子。」

旅美專欄作家張林:「首先你要有個自由的靈魂,要有一個信仰,要能夠像人一樣活著,你要有尊嚴。所以說退出共產黨的意義是非常重大的。」

中共迫害在先,法輪功學員上訪、反迫害在後。現在全球越來越多的民眾開始真正認清中共迫害正信的邪教本質,支持法輪功學員維護信仰和道德良知的正義之舉。三退人數每天以更快的速度在增長累積。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 台五千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挺三億人三退
相關鏈接: 【禁聞】紐約大學碩士畢業生的「4.25」故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