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呈现中华传统价值 观众赞精神良药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剧院的演出,所有场次,票房告罄,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观众对神韵演员的才华赞叹不已。神韵展现中华传统道德观,观众认为是人类道德精神良药。

高端地产经纪人 Patricia Cea:“真是太精彩了,演员很优秀、服饰很美。演出很好的展现了中华文化和传统。演员才华洋溢,令人赞叹。还有他们一定经过艰苦训练,达到这样的高水平。”

前高端地产管理人 Arlene Lestingi:“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演员非常有天分,体力充沛,有活力。演员极具才华,令人赞叹,真是太棒了。”

神韵展现中华传统道德价值观,引起观众共鸣。

前高端地产管理人 Arlene Lestingi:“要珍惜人生中美好的东西,而不是随波逐流崇尚不好的东西,人类是有希望的,这是我看完神韵的感受。虽然经历苦难,历史有时就是这样,但是人类还是有希望的。”

新唐人记者安心、兰青、宋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