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呈現中華傳統價值 觀眾讚精神良藥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劇院的演出,所有場次,票房告罄,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觀眾對神韻演員的才華讚歎不已。神韻展現中華傳統道德觀,觀眾認為是人類道德精神良藥。

高端地產經紀人 Patricia Cea:「真是太精采了,演員很優秀、服飾很美。演出很好的展現了中華文化和傳統。演員才華洋溢,令人讚歎。還有他們一定經過艱苦訓練,達到這樣的高水平。」

前高端地產管理人 Arlene Lestingi:「真是讓人大開眼界,演員非常有天份,體力充沛,有活力。演員極具才華,令人讚歎,真是太棒了。」

神韻展現中華傳統道德價值觀,引起觀眾共鳴。

前高端地產管理人 Arlene Lestingi:「要珍惜人生中美好的東西,而不是隨波逐流崇尚不好的東西,人類是有希望的,這是我看完神韻的感受。雖然經歷苦難,歷史有時就是這樣,但是人類還是有希望的。」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