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公司总裁夫妇:神韵用美丽和光明传递爱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讯】一位顶级商业地产公司的创办人和总裁,4月14日与太太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洛杉矶市的表演后,被神韵充满光明的演出所感动。请看报导。

盖瑞·亚当斯(Garry Adams)是一家顶级商业地产公司的创办人和总裁。他经手过超过十亿美元的房地产交易。

地产公司总裁Garry Adams:“神韵演员们动作如此同步,显然经过了精心的编排,令人惊讶的是神韵能有这么多不同方面的内容同时呈现出来。照理说,演员们无法如此同步,所以神韵是我看过的演出中,非常独特的一个。”

盖瑞表示,神韵舞蹈很生动,所以很容易就理解到其中的内涵。

地产公司总裁Garry Adams:“很有趣的是,即使没有人告诉你接下来是什么节目内容,我也可以从演员的动作判断发生什么事。即使没有男主持的叙述,我也可以从背景天幕的呈现,了解故事的很多不同片段。”

盖瑞·亚当斯(Garry Adams)的夫人黛博拉·亚当斯(Deborah Adams)是同一家地产公司的副总裁,她说演出既振奋人心也感人至深。

地产公司副总裁Deborah Adams:“神韵是如此启迪和振奋人心,那种光芒,以及女演员的优美服装,我非常喜欢。整场演出散发着光芒和美丽。中场快结束时,当男中音在演唱,歌词描述创世主与天堂,这触动了我的内心。非常感动。我的天啊,神韵的音乐很美妙,舞蹈编排非常棒,令人精神升华。整场演出,听着现场演奏的音乐,观看着舞蹈,你一直都能感到自己在提升、充满了活力和光明。”

地产公司副总裁Deborah Adams:“我一直用光芒这个词,你知道,神韵拥有的爱和光明,让你感受到美与光芒照射在你身上。”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美国洛杉矶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