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授赞神韵音乐: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4月6日(星期五)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演出再次爆满。音乐教授Lou Gardner赞誉神韵音乐非常独特,与西方音乐大不相同,好的令人难以置信。

音乐教授 Lou Gardner:“我非常喜爱神韵演出,喜欢神韵音乐,非常与众不同,我喜爱这种独特性。”

Lou Gardner博士从事音乐创作、乐曲改编等,退休前是乔治亚州立大学的音乐教授。作为音乐家,Gardner格外关注现场伴奏的神韵乐团和神韵的音乐。

“神韵音乐与美国音乐很不同,甚至与现代音乐也很不同,好得令人吃惊!特别是那两位演员弹奏的乐器,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演出中的服饰雍容华贵,这是我所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Gardner觉得神韵对人类社会有极大的好处,帮助人们回归传统的时代。

“我认为在现今时代,我们需要更多神韵这样的演出,把我们大家凝聚在一起。当今社会是国家之间对立,人群之间对立,我们需要走到一起,神韵以一种辉煌的方式展示了这种美好。”

“可能因为我的年龄,希望我们能够回到那个传统的时代,人们都相亲相爱,和睦相处。而今天的人们不一样了。神韵在演出中很好地体现出传统时代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