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神韵演员能量巨大 似有神助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洛杉矶夏威夷花园市(Hawaiian Gardens)市议员特林伯尔(Hank Trimble)4月5日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橙县的表演后表示,他感受到神韵演员散发的巨大能量,神韵似有神助。请看报导。

夏威夷花园市市议员Hank Trimble:“神韵的色彩和舞蹈,令人惊艳,还有飘飞舞动、时隐时现的水袖,我觉得太美了,恰似世界的另一个部分来到了我的城市,妙不可言。太精彩了。演员在台上飘动,整体按一个节拍舞动,就像海浪的轻拍起伏,相当美妙。”

特林伯尔表示,从神韵演员身上看到特别的内在美,并感受到巨大能量。

“我看到每一位神韵演员的信念,从他们的内心展现和表情都可以感受到这种信念。我也发现他们坚信自己的演出,这样所有人合力表演凝聚了很大的力量,我感受到他们的力量。神性般的能量从每一位神韵演员身上散发出来。我相信神的存在。在他们身上我也看到内在散发出的美好,每一位演员都有,我感受到了美丽后面的力量。”

特林伯尔感受到神韵演出有神相助,而他仿佛进入神的世界,体验了仙境。

“我确信神韵的演出展现了神性,而且每个动作背后都有神助。神韵用演出中的每一个细节传达给我们这个讯息,通过舞蹈、故事,以及如诗般的歌词。十分美妙。仅仅是坐在剧院里,我能在地球这一端,见识到另一个世界的美好,领略造物主的殊胜。”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