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台演出落幕 各界精英相约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7大城市,共演出34场圆满落幕,昨天(28日)在彰化员林演艺厅,因为票很早就销售一空,主办方临时加座开放非卖区。各领域精英在看完演出后,相约明年还要再来。

知名精品卫厨公司董事长吴聪裕:“感动再感动,太棒了!”

一连说了多次感动,知名精品卫厨公司董事长吴聪裕第一次观赏神韵,回想大幕一拉开的情景,还陶醉其中。

知名精品卫厨公司董事长吴聪裕:“非常非常的震撼,那个气势,还有整个的气氛,还有舞蹈演员之间表演的韵律,真的很感动。”“每一位舞蹈演员都受过非常严格的训练,尤其在一举手一投足,真的是充满艺术的美感,我认为每一个舞蹈演员的功力都是非常的不简单,我想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应该在这场演出的水准上面就可以看的出来。”

国际狮子会300-C3区彰师大狮子会辅导会长钟莹清:“非常的棒,我每一年都有每一年新的感受,中华文化五千年的历史,真的是非常美的一部。”

连看3年神韵,药局负责人、国际狮子会300-C3区彰师大狮子会辅导会长钟莹清。特别观察到舞蹈演员的神情,她说。

国际狮子会300-C3区彰师大狮子会辅导会长钟莹清:“他们几乎都是笑脸迎人,然后不管他们的眼神,或者是他们的这个嘴角,都是能够传递非常善良的这种气氛,还有高兴愉悦的氛围。”

神韵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让各界菁英领袖深感佩服。

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敏祯:“历史的文化,就由中国传承下来,神韵节目是从中国开始五千年来,然后慢慢慢演到现代来。”

彰化企业经营研究协会会长林通洲:“需要,太需要了,现在传承道德文化真的很重要,真的很需要神韵这样的继续的努力。”

国际狮子会300-C3区彰师大狮子会辅导会长钟莹清:“这真的是这个一生都需要看的一出大戏,我郑重的推荐给朋友,我期待我今天的感受能够延续到明年再来。”

在观众热烈不断的掌声中,相约明年再来。神韵每年在台湾巡演,几乎场场爆满,佳评如潮,下一站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前往南韩。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林沛芸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