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二临尼斯爆满 神性之美将神与世人相连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法国尼斯被称为“蔚蓝海岸上的明珠”。3月2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第二次来到这里,当晚的演出爆满加座。演出开始前,还有没买到票的人在剧院内等待。观众盛赞演出精美细腻、富有精神内涵,带来“扣人心弦的感动”。

建筑公司老板Christophe Mauro:“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呈现了古老的中国文明,是中国人的文化基石。我信神,演出中展现了至关重要的、一种神与人的最深本性的关连。人的本性中也有神性的一面,所以演出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将神和所有不同文化、不同国家的人相连。演出通过这种精神灵性,通过神,建立起不同种族的人们之间的沟通。”

公路安全公司老板Sauveur Bertone:“演出太壮丽了,非常出色的演出。纯美,极高的精神性,主题深刻,歌词充满深意。很难用语言解释清楚,我只能用精神性来表达。演出唤醒全人类去拥有更美好的生命。每个人都要付诸行动,才能得到精神的升华。这很重要,对世上所有的人,对所有的文化。因为我们生而为人,我们理应活得像人。”

前美国政府技术专家Vincent Sottile:“太美了,精美,优雅,绝对是超一流。我真的太喜欢了。我感觉自己像一朵花,尤其是因为那种精美细腻,那服饰、色彩和舞蹈的精美,是扣人心弦的感动。”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尼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