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二臨尼斯爆滿 神性之美將神與世人相連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法國尼斯被稱為「蔚藍海岸上的明珠」。3月2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二次來到這裡,當晚的演出爆滿加座。演出開始前,還有沒買到票的人在劇院內等待。觀眾盛讚演出精美細膩、富有精神內涵,帶來「扣人心弦的感動」。

建築公司老闆Christophe Mauro:「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呈現了古老的中國文明,是中國人的文化基石。我信神,演出中展現了至關重要的、一種神與人的最深本性的關連。人的本性中也有神性的一面,所以演出搭建起溝通的橋樑,將神和所有不同文化、不同國家的人相連。演出通過這種精神靈性,通過神,建立起不同種族的人們之間的溝通。」

公路安全公司老闆Sauveur Bertone:「演出太壯麗了,非常出色的演出。純美,極高的精神性,主題深刻,歌詞充滿深意。很難用語言解釋清楚,我只能用精神性來表達。演出喚醒全人類去擁有更美好的生命。每個人都要付諸行動,才能得到精神的昇華。這很重要,對世上所有的人,對所有的文化。因為我們生而為人,我們理應活得像人。」

前美國政府技術專家Vincent Sottile:「太美了,精美,優雅,絕對是超一流。我真的太喜歡了。我感覺自己像一朵花,尤其是因為那種精美細膩,那服飾、色彩和舞蹈的精美,是扣人心弦的感動。」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尼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