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首演加场爆满 演艺界名流云集赞叹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享誉世界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罗马歌剧院首场演出座无虚席。意大利演艺界名流赞赏神韵,更感佩其博大的精神内涵。

意大利著名电视主持人 Giancarlo Magalli:“这个演出展现了神性,不仅可以从背景画面中看到神佛的形象,而且也可以在没有神佛的画面时感受到神性的存在,这太美妙了。”

意大利著名电视主持人Giancarlo Magalli曾主持过五十多个电视节目,也参与戏剧表演与创作。在当地有极高的知名度。

Giancarlo Magalli:“我强烈建议没有看过的人来看这个演出,她的精神内涵非常重要,是演出的生命和灵魂的一部分。这个演出太美妙了,非凡的舞蹈编排,难以置信的舞蹈技巧,音乐也很动听。这个演出令人赞叹。我重复一遍,在了解不同文化和传统的同时,得到了超价值的收获。也有表现比如发生的迫害,这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的。这是一个很好的艺术形式,让人们知道正在发生了什么。”

意大利著名女演员、模特Nathaly Caldonazzo感受到强烈的能量和神性的启发。

意大利著名女演员、模特 Nathaly Caldonazzo:“这是了不起的演出,舞蹈演员卓越非凡,服装非常漂亮了,整体氛围犹如仙境。动作协调一致,是一场视觉的飨宴,真是奇观,精彩绝伦。”

Nathaly Caldonazzo:“我认为这个演出有一种特殊的力量,她会把你带到神的空间,这很难用语言表达。只有看了才能体会到她的美妙之处。”

新唐人欧洲记者站意大利罗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