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幕拉开震撼绝美 企业菁英赞神韵正统价值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9日晚间在桃园市展演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企业精英到场观赏,台湾知名智慧农场业务总监表示,很感谢神韵传递忠孝节义精神,敬佩这股感染人心的影响力。

知名智慧农场业务总监卢永濬:“大幕一拉,就是一开始,哇!像仙女下凡一样,整个画面非常非常的惊艳。”

飨叮当美食总汇执行长刘星:“那个幕一打开的时候就觉得,哇!这个不管是舞蹈还有气势,确实让人家觉得很震撼。”

神韵的大幕一拉开,震撼台下企业菁英!知名智慧农场业务总监卢永濬敬佩,节目展现的正统文化内涵。

知名智慧农场业务总监卢永濬:“带有正义的精神,在现今的混浊的社会里面,其实这个精神应该再发扬光大的,那很感谢神韵有这样的力量,来传递忠孝节义的精神,然后来展现给我们所有的观众。”

企业菁英赞叹,神韵从视觉到听觉,是全面绝妙的搭配组合。

知名智慧农场业务总监卢永濬:“整个配合的天衣无缝,让我们整个沉醉在里面的舞蹈跟音韵当中,是非常非常的享受的。”

飨叮当美食总汇执行长刘星:“每一年的节目听说都不太一样,所以我真的觉得惊艳,将来有机会可以带一些朋友,亲朋好友来推荐,我觉得很值得推荐。”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年洁、林宏观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