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薄熙来调兵攻美领馆惊险内幕(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7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央视台长为何坐不住?风水师揭“大裤衩”内有玄机:

2.揭秘:中国境内驻扎美军 差点与薄熙来爆枪战
美国海军陆战队属于美军的一个独立兵种,其主要职责是利用美国海军的舰队,快速抵达全球各危机发生地执行战斗任务。鲜为人知的是,美军陆战队中,一支部队竟驻扎在中国境内,它就是美国陆战队使馆警卫部队。6年前王立军出逃时,这支美军差点与薄熙来派去抢人的武警爆发枪战。

3.孙政才择“偶”标准与众不同 另一情妇曝光
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落马后,有关他与多个情妇的丑闻频传。近日,孙政才“80后”情妇和54岁情妇也相继被曝光。除情妇年龄相差悬殊,孙政才选择情妇的标准也堪称另类,不少情妇像貌平平,引发网络热议。

4.法媒评王岐山:走得不可相信 来得不可思议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日前被选为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至此,十九大上“裸退”的王岐山似乎已被证实将重返政坛。有法媒评论说,王岐山是中共政坛罕见的一个“现象”,走时走得让人觉得不可相信,来了来得让人不可思议。

5.桓宇:《星岛》被曝统战秘史 围绕范长龙博弈继续
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传落马,虽然已公开露面“辟谣”,但依然疑云未消。首曝范长龙被查的香港《星岛日报》,日前被揭当年遭中共统战的内幕,或显示围绕范长龙落马的中南海争斗仍未停止。

6.朝鲜艺术团抵韩 零下16度露腿现身
载有约140名朝鲜艺术团成员的“万景峯92号”邮轮,6日下午抵达韩国江源道墨湖港,计划在平昌冬奥期间举行2场演出。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女团员全部在最低温可达摄氏零下16度的情况下露腿。

7.驱赶低端祸起汪薄之争?蔡奇力挺腾笼换鸟藏心机
日前,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力推“腾笼换鸟”,令舆论怀疑这是否其驱逐“低端人口”的动机。汪洋主政广东时推行习近平支持的“腾笼换鸟”,以及和薄熙来的“蛋糕论”之辩,都被认为与汪、薄二人争夺中共十八大常委门票有关。

8.五件丢失的中华瑰宝 三件离不开秦始皇 全世界都在找(组图)
在四大文明古国中,历经五千年文明的东方古国——中国,蕴藏着许多中华瑰宝。但随着朝代的更迭和历史的变迁,有五件宝物失传,其中三件都与中国历史上伟大的君王秦始皇有关。直到现在,全世界仍在寻找这些瑰宝的下落。

9.航空日志揭秘:听到上帝的警告 宇航员变外星人!
自人类登上月球以来,已有超过400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宇航员进行过太空之旅,他们在航行日志中记载了许多离奇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有的宇航员听到太空中传来神秘的声音,有人甚至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变成了外星人!

10.“雨伞运动”胜诉有玄机 习近平曾严斥张德江
香港“雨伞运动”的主要组织者黄之锋等3人,2月6日上诉获胜。有分析认为,此次胜诉暗藏玄机,这意味着习近平的人马十九大全面上位后,逐渐掌控局势,并且开始平息江派布下的香港乱局。此前有消息称,江派原常委张德江曾试图利用“雨伞运动”搅局习近平,结果遭习严厉训斥。

11.王立军出逃6年 薄周倒台 核心罪行至今未公布
6年前的今天,时任重庆市公安局长的王立军出逃美领馆,由此引爆了中共政权近几十年来最大的一场地震。不过6年过去了,王立军的一项核心罪行至今没有公诸于世。国际独立调查组织指证,王立军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项反人类罪行。

12.薄熙来调兵攻美领馆惊险内幕:三军对峙 子弹上膛:

13.《石涛聚焦》两会前习近平处于最危险 被暗杀的最可能阶段

14.【今日点击】“双学上诉”终院裁定三人上诉得直 维持原审判刑

15.【世事关心】全国“扫黑”与王岐山复出 中共的“运动”拐向何方?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薄王事件6周年 惊心动魄30小时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通灵人士亲见“天门大开”(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