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六四前赵紫阳祖坟被挖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4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习近平带范长龙露面 徐才厚落马前也有这出戏:

2.传胡锦涛之子曾遭暗杀 江泽民“刺胡”三次未遂
近日,中共前国家主席胡锦涛之子胡海峰成为中共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有外媒称,胡海峰贵为“官二代”,家势显赫,行事相当低调,但仕途不时有暗涌。据传胡海峰还曾一度成为暗杀目标。此后,胡锦涛遭遇江泽民部署的三次暗杀,皆未成功。

3.刘奇葆彻底靠边站 与大秘提前“退居二线”
近日,在中共广西第十三届人大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张晓钦“当选”广西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曾经是中共中宣部前部长刘奇葆的大秘,外界猜测,他这次早早“退居二线” 投闲置散,与他的“主子”刘奇葆失势有关。

4.央视台长频换人 牵出“大裤衩”风水秘密
日前,广东省委常委慎海雄调任中共央视台长,聂辰席卸任。央视历来贪腐淫乱丑闻频发,被外界称为中共高层的“后宫” 和“公共妓院”,台长调动频繁。有风水师曾曝光央视大楼“大裤衩”的风水秘密。

5.陆专家语出惊人:北京未看懂金正恩“醉翁之意”
平昌冬奥会再过一周即将开幕。作为今年1月上旬两韩会谈的“成果”,朝鲜派出的参赛代表团大队人马已于周四抵达韩国。当此之际,有海外中文媒体发布对国际关系问题专家的专访,指北京未看懂金正恩这次同意与韩和谈的“醉翁之意”。

6.机密备忘录作者:希拉里才是通俄者
川普政府周五批准公布了机密备忘录,揭露奥巴马政府涉嫌在去年大选期间滥用职权,违法监视川普团队。当天晚上,这份备忘录的作者接受电视采访,进一步对事实进行澄清。

7.习近平从背伤到腹痛 5年10次遇险多为暗杀
政治暗杀和阴谋发生在中共政界并触及到高层,中共领导人多有暗杀遇险的经历。据官方解密邓小平曾遭七次暗杀,胡锦涛遭遇三次暗杀。有美媒称,习近平接班后,从背伤到腹痛至少十次遇险,多与暗杀有关。

8.专访章天亮(十一)历史大戏 上天自有安排
馨恬:历史文化学者章天亮教授这次的专访系列到这里就结束了,他讲的内容非常多,非常有深度,可以说是学贯中西、纵论古今,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启发和思考。

9.宋美龄回复廖承志的一封信 中共至今不敢公开
1982年,廖承志书写了一封公开信给蒋经国,希望能达到“统战”台湾的目的,中共将此信大肆报导了一番。彼时,蒋经国未做回应,但蒋夫人宋美龄回了一封公开信给廖承志,不过,时至今日,中共仍不敢公开宋美龄的这封信。而中共借廖承志“统战”台湾一事,亦就此作罢,再没人敢提了。

10.周晓辉:央视台长换人 消除宣传口搅局隐患
2月2日,中共官媒报导了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接任中共中央电视台台长的消息,其前任聂辰席卸任央视台长后,仍保留了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等职务。

11.“四川人”挖赵紫阳祖坟 不到一年后赵因六四下台:

12.【今日点击】王力雄:集权体制内个别环节都有可能导致整体崩塌

13.文昭:军中“深喉”泄贵州军机坠毁的真正原因;工业革命为何没发生在中国

14.【热点互动】“风筝”热播:看党性如何泯灭人性

15.《石涛聚焦》中共党权被弱化 习近平势必加强国家主席制度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红二代集体退出政协 2分钟看懂习近平用意(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江泽民被戴绿帽子&黑社会直通中南海目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