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银行副总裁: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讯】Lynn Lewis是加拿大一家大型银行的副总裁,也是一名资深财富管理高管。1月19日晚,她与先生在加拿大密西沙加慕名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首场演出。Lewis对神韵舞蹈演员尤其推崇,她推荐所有人都去看神韵。

大型银行副总裁Lynn Lewis:“演出精彩极了。舞蹈服饰非常亮丽多彩。舞蹈演员的表演很棒,极为训练有素。这是一场非常优秀的演出。我真的非常喜欢神韵。”

大型银行副总裁Lynn Lewis尤其欣赏神韵舞蹈演员的卓越舞艺。

大型银行副总裁Lynn Lewis:“神韵舞蹈演员的技艺非常高超,动作非常精准。我自己曾是一名舞蹈演员。所以我知道他们非常非常的杰出。(女子舞蹈演员)非常优雅,令人难以置信的优雅。她们为呈现精美舞蹈一定经过刻苦的训练。要想达到这样的高水平可不容易。”

她也喜欢神韵舞剧演绎的历史传奇和神话传说。

大型银行副总裁Lynn Lewis:“整场演出都很优秀。所有故事结合在一起很精彩。我喜欢开场那个舞剧,怎样做到动态天幕与舞台表演的完美融合 真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

她乐与把今晚的体验与众人分享。

大型银行副总裁Lynn Lewis:“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这是一场非常卓越的演出。明年我也会再来欣赏。”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