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神韵圆满落幕 顶级艺术征服主流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National Art Center)的四场演出圆满落幕,三天的票房都非常火爆,最后一天主办方不得不加座,各界主流人士叹服于神韵的顶级艺术,也赞扬神韵复兴和保存了传统文化。

渥太华各界主流看完神韵后赞叹,从未见识过如此完美的舞台艺术。

加拿大国防部主管Ray Mackley:“精彩绝伦的演出,每一分钟我都享受其中。”

退休医生Joan Tyler:“绝对太精彩了!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色彩如此绚丽。”

科学家Diar Hassan:“博大的文化,色彩明丽,整齐划一。非常引人入胜!”

前加拿大国家队跳水教练Fred Simser:“群舞跳的非常整齐,每个人同时做每个动作,简直太美了! ”

公司老板Karla Rocha:“今晚太棒了,演出的方方面面我都喜欢!”

无论是中国舞、现场音乐和高科技天幕都让观众大开眼界。

律师Anne-Marie Geue:“我特别喜欢水袖舞!”

退休医生Joan Tyler:“动态天幕太奇妙了,为舞蹈增色不少,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男中音歌唱家Thomas Franzky:“中西合璧的音乐天衣无缝,二者结合的如此完美令人称奇。”

二胡独奏和神韵歌唱家的独唱也让观众听的如醉如痴。

律师Anne-Marie Geue:“女高音歌唱家的声音太棒了,她的歌声充满整个剧院。”

男中音歌唱家Thomas Franzky:“当听到二胡的演奏,声音竟然如此细腻,深深打动了我。”

教授Stephanie Chitpin:“神韵的编舞深深的打动了我。”

观众也想将看神韵的美好体验与更多人分享。

投资公司老板Guillaume McMartin:“我所有的朋友都应该来看神韵。”

退休教授:“神韵是必看的演出,一生一次的经历。”

加拿大国防部主管Ray Mackley:“我会向所有的朋友推荐神韵。”

接下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前往加拿大巡回演出的第二站多伦多,于1月3日至7日连演8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